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蓝玫瑰杂交路线 怎么种出蓝玫瑰

2020-04-29 09:37:11 来源:NGA 作者:Dokuta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游戏中蓝玫瑰可能比较难以获得,需要有一定的花卉杂交经验后,再依据遗传定律可能才能够种出蓝玫瑰,下面请看玩家“DokutaP”分享的《动物森友会》蓝玫瑰杂交路线。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白种子自交得到紫玫瑰1(25%),简单直接,就是拼脸。

2.紫玫瑰1和黄种子杂交得到白玫瑰1(100%)

游民星空

3.白玫瑰1和紫玫瑰1杂交得到紫玫瑰2(50%)

游民星空

前三步都简洁明了,第四步需要的“好的紫色”我称之为紫色二代,需要筛选得出。关于鉴别是不是“好的紫色”或者“紫色二代”。建议用黄色种子与其杂交,如果是好的那么则会像以下表格一样有50%几率出黄色后代。

游民星空

反之如果是坏的,那么其实就是步骤二的表格,意思是它还是紫色一代。验证出现的黄色其实也能拿来杂交白色二代:

游民星空

4.将紫玫瑰2自交得到白玫瑰2(25%)。紫色后代藏有“坏的紫色”所以不推荐使用。

游民星空

5.将红种子自交得到黑玫瑰(25%),很简单理解,出来的都是纯合黑玫瑰RRyyWWss。

6.白玫瑰2和黑玫瑰杂交得到红玫瑰1(100%)。

游民星空

杂交100%出现红色, 建议的用黑黄杂交得出的橙色后代代替这里的红1,看起来其实是更优解?

游民星空

如果使用这里产出的橙色后代与白2杂交,比用红1来的效率更高的样子:

游民星空

7.红玫瑰1与白玫瑰2杂交得到橙玫瑰(12.5%),个人理解这一步只有橙色和紫色的后代有用。

游民星空

8.橙玫瑰与白玫瑰2杂交得到红玫瑰2(25%)。

游民星空

9.红玫瑰2自交得到蓝玫瑰(25%)。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