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混乱2.0顽石魔女Build推荐

2020-04-30 16:59:11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厦门巴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近日推出了混乱2.0模式,混乱模式的难度再次提升,那么在混乱2.0中魔女有什么新的Build推荐呢?下面请看由“厦门巴乔”带来的《无主之地3》混乱2.0顽石魔女Build推荐,希望可以为大家带来帮助。

思路

新受福50%血150%辐射增伤非常适合顽石魔女,带上生命铠甲盾永远40%血效果常驻。而且因为魔女只有吸血手段,40%血以后的防御只有顽石能扛住,用这套狂战和灵车都是金膝盖。黄金法则跟主动技能激活200%受福更搭,混10词条选靠近有伤害链接的等于给自己一个dot无限刷CD,不过黄金法则一样跪得略多。

辐射受福让魔女空抓能激活5元素,武器只要不是辐射元素的就行,然后盾雷受福加技能元素视武器元素搭配补齐剩下3元素即可。

天赋加点

因为这套血线太低,所以补盾很重要,绿系3点正念的25层之后减少200%充能延迟(就是充能延迟缩短为原来的1/3)成为必点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选择

只要拥有150%辐射受福,任何单体伤害不输XZ41的武器都可以在混10横行霸道。不喜欢黄饼OPQ简单无脑的同学,可以尝试XZ41,考桑,千里眼,君王,爆破镰刀,地狱震荡等前任和新任版本之子。裂魂者与再分配器还能用,然而伤害低这几个一截,尤其是再分配器,除了赞恩还能勉强玩玩150%辐射或者200%增伤受福的之外,其他职业用就是刮痧。大厅现在节奏有点跟不上混10的复杂场面。

武器元素首推冰元素,无他,因为对同一把武器而言,冰元素的面板仅次于物理,高于火电腐蚀(因为受福的关系,武器不推荐辐射元素,而且辐射元素的面板在同武器所有元素里是最低的)。

黄饼和O.P.Q,包括冲锋枪版本之子考桑,都很吃弹药消耗,建议除莫泽外的所有职业都去刷一个神器,名字是“扒手 发射台”,护卫者等级优先点满攻击类100点出平地跳跃可发动猛击技能,然后你就会发现,只要有怪,一个猛击就不愁子弹了。这个的特效是近战补充9%总弹药量,猛击触发的导弹视同猛击伤害(猛击也算近战哦),一发9%,一串直接补几百颗子弹(冲锋枪的话)。

转用生命铠甲盾肯定没背后伤害盾肉,还是会跪几次的,但是150%辐射受福打小怪比连续打击受福快得多啊。

背后伤害盾是真bug盾,减伤效果跟技能和模组就是加法关系这么给力,转身锁血,谁用谁知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