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溟波龙水缠机制讲解与打法小贴士

2020-05-01 10:16:5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080907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的溟波龙是冰原DLC中的原创古龙,历战王的版本即将配信,可能很多玩家还不是很了解原版的机制。下面请看由“w0809074”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溟波龙水缠机制讲解与打法小贴士,多练习练习原版溟波龙,熟悉之后再面对历战王则会游刃有余。

水缠机制介绍

水缠初始值为2(历战王不确定),水缠值规0时解除。

1.部位破坏时-1,破坏时的胆怯动作被吃掉时不计算。

2.骑乘成功击倒-1。

3.用水攻击时使其胆怯-1(看不太懂不确定)。

4.吸水动作使其胆怯-1,成功吸水+1

5.似乎是3次吐息后-1(不确定)。

6.睡觉(包括武器打眠)+?,没测过加多少反正会加,也没测过会不会解除雷缠。

7.大绝强制解除雷缠水缠,这就不多说了。

雷缠好像也有层数,初始应该是0,溟波龙的那个小放电动作似乎是迭层动作(不确定)。

雷攻击会使水爆炸,爆炸后水消失(地形自带的水会爆炸但不会消失)。

不确定能不能降层数我猜不能,毕竟大家应该都看过只解除水缠没解除雷缠的溟波龙。

在雷缠满层的时候溟波龙换区前似乎必定开大。

满层时溟波龙会超亮这时候建议不要没事飞翔爪和使用硬值大的动作,随时准备收武飞扑(黄色雨衣例外)。

打法小贴士

1.吐息不侧漏:除了转头吐水球以外用飞翔爪在头上都不会被打到,水球会扣一点血和水异常基本可以无视(猫火玩家例外)。

2.吐息回避:溟波龙的吐息比其它龙的吐息判定小很多,基本上遇到横扫吐息可以直接无回滚,特别是现在一堆人穿冥赤套应该不难躲。

3.高晕眩值:溟波龙打人容易晕,雷攻击更容易自己小心。

4.雷缠反击:雷缠胆怯会反击(不确定是不是必定),这个反击是带电的会使水爆炸,反击的伤害判定有点早,长枪盾反要特别小心,没按好力量防御会被水爆炸炸到。

5.水异常:请爱用死里逃生或是属性异常耐性,炎王制服套装水抗异常低自己小心。

6.武器属性:水缠超弱火无水缠超不弱火,多人水缠不好解建议火属打,单人很熟练的话建议爆破属性打物理破水缠。

7.盾牌:强壁珠必备不解释,盾3防5近战挡大招大概扣100多血,多人血够多遇到大招可以安心举盾,顺便看看聚光灯下有没有队友在中间表演,反应够快甚至可以判断该不该直接重制任务省补药。

测试过后完全不需要强壁珠包括大招。

8.光苔警告:光苔会吸水出门记得捡,多人直接光的护封苔封住她三回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