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矿场建设方法 矿场怎么造

2020-05-01 15:45:23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wilson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每天都会有矿石刷新,可是矿石刷新位置是随机的,每天挖矿需要到处找。怎么建造一个矿场可以让矿石固定刷新到一个区域呢?玩家“wilson耀”带来了《动物森友会》矿场建设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最近看到很多大佬都造了一个矿场,我也来弄一个。不弄不知道,一弄真的累。

还好最后成功了,如图。

游民星空

接下来说说矿场操作与常见问题。

没有九宫格,拿计算器代替一下。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矿石的生成条件:不能贴边生长。

假设周边都是建筑或者悬崖河流。那岩石只会在258÷,369×这几个格子生长。

游民星空

第二,矿石与矿石之间和树一样,是不能连着生长的。在一个矿石的九宫格内不会存在第二个矿石。

就是5出了一个矿石之后,12346789都不会再有矿石。

游民星空

第三,矿石的产量,最多可以敲8次,铲出来的东西铺满12346789。

那么为了我们的方便,我们矿场应该把矿石和矿石之间距离设定为2格。

保障在不用捡的情况下,每个矿石都能有8个掉落。

游民星空

第四,在我们了解了上边三条之后,开始寻找你想要的矿场,建议不要太贴边,最好是平地,其次也得像我的一样,不然容易卡bug。如图最后一个石头只能长这里,死活长不到我想要的那个坑。

游民星空

第五,在预设了我们的矿场之后,我们开始肝了,最繁琐的一步开始了。我们要让岛上除了预留的矿场位置之外的所有地方,都不能生出石头。

我采用的是立悬崖柱子。之前有大佬前辈选择铺地板,铺草铺花。

这类岩石可以贴边,工程较大。也有人铺栏杆,这样费材料。

柱子的好处是石头不能贴边长,而且不费材料,后期恢复简单。

柱子的立法和石头一样,空2格1个柱子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六,岛上最多只有6个石头,全敲光之后,第一天长2个,然后每天1个。我们每天刷新的时候去矿场看一下石头,如果石头没有长到矿场里,你就该四处转转,看看有没有别的地方没有铺好,然后敲掉铺好,继续等刷新。这一步我自己就没有做好,来来回回弄了7-8次,太肝。

第七,在确认过第五步和第六步之后,耐心的等刷新。最后你会得到一片矿场,实在倒霉的你有可能和我一样卡出bug。

如果再三确认之后还是出现bug,只能说,那个格子可能系统bug不长石头,只能挪位置了。我这里是往右平移了一格。然后重复第五,第六步。

第八,最后的最后,在矿场修好之后,再铺上你喜欢的围栏,并且在旁边布置上你喜欢的家具地板之类的。很多大佬建议放个厕所在旁边,拉完再敲。也有人喜欢把家具树也放那门口(我自己),这就是你们自己的喜好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