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小动物院子布置参考

2020-05-01 16:42:24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西施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的岛屿上会有小动物前来居住,每个小动物的房子风格也不一样,怎样根据小动物的风格给每个小动物设计一个院子呢,玩家“西施惠”带来了《动物森友会》小动物院子布置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特点:保留了自然河道,山崖,没有铲平所有东西。给每个小动物都设计了小院子。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希望给你们提供一点灵感。

游民星空

具体地图

游民星空

玩具熊

先来展示一下小院子的设计!因为希望每一个小动物都能在我岛过得很舒服,所以根据每个小动物性格和爱好设计了小院子!

第一个先来玩具熊的,玩具熊的配色是橙绿紫黄,所以给他院子里种满了属于他配色的郁金香。以及放满了玩具! 家门口就是游戏厅,让孩子彻底忘记学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李彻

李彻是一个臭脾气老头,把他的家健在山顶,让他发脾气的时候不要影响到别人哈哈哈因为李彻给我一种很昭和大叔的感觉,所以院子也才用了和风设计(不要嫌弃彻彻,他是我岛吉祥物)。

游民星空

蕾哈娜

蕾哈娜还没抱进来的时候我以为是一个时尚弄潮儿,结果发现只不过是一个很喜欢散步的大姐姐?温柔是真的,就给她做了一个平平无奇的充满花花草草的小院子,可能以后会重新再改改,相处时间还不够长。

游民星空

茶茶丸

粉粉嫩嫩的运动系男孩!院子里当然要有花!攀岩板后面藏了淋浴间,运动完洗个澡最舒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柠檬娜

柠檬娜的小院子非常的朴实,毕竟柠檬娜每天除了烹饪就是烹饪,干脆给他搞一院子的厨房哈哈哈,隔壁小润每天都闻着饭香。

游民星空

莎莎

小岛偶像莎莎!可爱与粉红最适合,放一把小吉他,虽然这个家伙每天都在捉虫钓鱼,甚至都不怎么唱歌。

游民星空

小润

一只有格调的松鼠,喜欢弹琴唱歌?满足你。

游民星空

毕安卡

喜欢紫色的成熟大姐姐,就把小院子装修的成熟一点?选择紫色的玫瑰和郁金香,衬托毕安卡的成熟魅力。

游民星空

仙仙

仙仙也是和风系的,给她也做了个和风小院子,因为仙仙房间里放了织布机,所以给仙仙的小院子也放了织布机跟刚刚做好的和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伏特

最后是自恋企鹅伏特的家,他真的是我的快乐源泉,搞笑艺人哈哈哈哈安利给你们,因为这个企鹅每天都扛着鱼竿走来走去,就干脆给他在海边建了个小房子,放满渔具和刚掉的鱼

游民星空

自己家

感觉活的不如小动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