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露营地刷岛民机制分析与刷杰克方法

2020-05-02 16:35:25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narra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在中期就可以建造露营地了,通过露营地会随机有动物上岛,玩家可以邀请他们搬到自己的岛上,那么露营地刷新的机制是怎样的呢,下面带来由“narrat”分享的《动物森友会》露营地刷岛民机制分析与刷杰克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露营地刷新性质

1.露营地每天刷新概率为20%。露营地小动物离开(或搬来)(已帐篷消失为第一天)后第一天第二天概率为0%,从第三天开始5%递增,到第六天20%最高峰,此后稳定20%。

2.露营地优先刷新岛上未曾居住过的动物(概率99%以上)。优先刷新岛上缺少性格的动物(概率推测为60%)。优先刷新露营地未进驻过的动物(概率99%以上)。推测露营地机制是抽签,已居住过的动物及露营地刷到过的动物会从池子中排除,再次抽选即从剩下未抽到过的动物中选择。

改时间刷露营地到未来后,同步时间之后,到未来的这段时间不会再出现露营地,除非调到未来你停止露营地的时间。

课代表总结就是露营地刷了小动物,一定是你岛上没住过,以前露营地也没刷到过的动物,并且缺少的性格概率up。

根据这个性质,我们可以针对性的刷某个性格的限定动物。(如杰克)

横向对比里程券刷小动物的优缺点

优点:露营地刷小动物不会重复,刷一只少一只,是除amiibo唯一能保证定向狙击某只动物的办法。

露营地刷小动物0成本,就算你从未和人联机,也可以刷。

露营地刷小动物可以随时开始,随时结束,想啥时候刷就啥时候刷,不影响生活。

缺点:露营地刷新周期长,每只刷出平均时间10分钟,比里程券慢的多。

露营地改时间sl周期很长,是按年为单位计算的。

刷杰克方法

首先,想狙击某只动物,需要岛上处于7=1性格状态(缺的是想刷的那只动物的性格)。

随便把时间调到你未进行过时间旅行的某一天,如2021年1月1日。

打开游戏,到小狗播报。看小狗播报第三句。

如果说的是今天没啥特别的XX,关游戏(不用保存),天数+1,重复此步骤,直到小狗说:那么,今天的播报,露营地有新的客人巴拉巴拉

打开游戏,去露营地看是不是目标动物,不是直接关游戏不用保存(不用保存是因为登入游戏的时候已经刷出来了,保不保存都一样),时间+8(避免有人数六天数不准,直接+8肯定够),重复上一个步骤,直到刷出目标动物。

如果不想改时间,也可以随缘等,机制是一样的。

如果8性格齐,或者有小润等杰克这样,也是一样可以刷的,只不过不能享受单性格概率up。

留住刷新到的动物方法

比如露营地出了杰克,第一时间手动保存(这很重要!)打开游戏,进行对话。

对话有5种:1.谈论无关的事

2.想要和你进行游戏赌一件带的小物品

3.表示出想要搬来的意愿,在你邀请后表示拒绝

4.表示出想要搬来的意愿,邀请后表示玩游戏

5.表示出想要搬来的意愿,邀请后马上同意(概率很低)

赌小物品直接拒绝即可,主要刷4、5种情况。玩游戏有两种,猜花色(25%概率赢),猜颜色(50%概率赢),输了很正常,继续重复对话,直到再次出现情况4、5,直到赢为止。赢了之后,岛上有空地可以正好搬进来,没有空地即随机踢人,当对象村民名字出来一瞬间,看是不是自己想换的那只,不是马上关闭游戏,重复整个步骤,是的话同意即可。

ps:踢的人完全随机,十个人概率均等,如果卡某个人真的只是脸黑,请坚持一下,我自己一个村民sl了两个小时,但是我可以保证概率是均等的。

ppss:从刷玩游戏到踢人这个过程非常精神污染,请保证自己心态好的时候进行操作,运气好三分钟,运气不好三小时。

这段很重要!涉及到套房bug问题!

套房bug:指搬进来的小动物房子外形直接继承原动物,内饰不变。只会出现在露营地/amiibo顶动物上。此bug形成原因是在动物确定要搬进来的时候没有进行下一天操作,而是同步时间/往后一天/往后n天/往前n天造成游戏逻辑混乱,没办法把新小动物房子刷出来,以下说规避方法:

当小动物确定入住,旧小动物卷铺盖的时候

一定!!一定!!往前(未来)调一天,让新小动物的房子刷出来,再去同步时间

否则必bug(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BUG两种解决办法

1.amiibo刷的,重刷

2.露营地邀请的,贵重小动物(如杰克),找一位亲友或工具人(需保证有空地)接走,再让他刷amiibo把杰克顶掉,重新接回来刷外观(会保留原岛记忆)

还有一种邪道办法,可以保证接下来五次露营地必出杰克的办法:

1.准备好全自恋性格除杰克以外的amiibo(自制白卡成本五张一块,此处不贴教程了)

2.全部刷到搬入岛,再用别人amiibo顶掉搬走。

3.用别的amiibo把全部自恋性格顶掉,保证岛上无自恋

4.刷露营地,此时因为露营地机制【优先刷岛上没有住过的且没有性格的小动物】自恋必出杰克,概率高达50%以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