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13.5版贯通重弩配装汇总

2020-05-02 17:33:06 来源:bilibili 作者:鱼尤鱼鱿鱼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也是于前不久更新了13.5版本,推出了M位绚辉龙与历战王溟波龙,那么这个版本贯通重弩有什么不错的配装选择呢,下面带来由“鱼尤鱼鱿鱼鱼”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13.5版贯通重弩配装汇总,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贯通重弩,首先说一下关于武器的选择,重弩里面打贯通弹的有这几把

游民星空
贯通重弩

可以看到霜飘弩没什么优势,会心不行,软化是又臭又长还容易出bug的机关龙弹,只能打眠不能打麻,面板只比另外两个素材弩高了一点点,因此首先排除。

然后是另外的两把素材弩,左边迅喵弩和右边痹毒弩相比优势是会心略高,可以无击,但是由于是R11,相比R10的痹毒弩少了两个客制槽,而且痹毒弩可以贴皮。为方便对比,我两把弩客制强化完全后的面板放在这:

游民星空
技能:无属性强化

痹毒弩贴皮是会心5%+攻击,两把弩的客制强化选择为会心1+吸血1+全攻击,技能只有无属性强化一个。

可以看到在同等会心下痹毒弩只比迅喵弩低了一点点攻击,但是痹毒弩自带一个一级孔,客制可调整空间更大,不用额外孔位出无击,而且相比迅喵弩的优势是眠麻都能打,迅喵弩只能打眠。因此综合考虑,素材弩建议选择痹毒重弩。

当然,还有个冥赤重弩没讲这弩在客制完全之后(一会心一吸血),面板比痹毒弩低了5点,会心低了5点,但是有一个大方的四级孔,而且零件可以多出一个远距强化,缺点是偏移大,不能打眠,而且冥赤活动已经结束了,没这弩或者没觉醒这弩的觉醒起来很麻烦,还没石头。

最终考虑就是。这期主要以痹毒重弩来进行贯通3的配装推荐。

自用舒适向配装

游民星空

我自用的话。配装风格是这种强迫症实用系的。相比零散的技能+高伤害我会选择整齐并实用的技能+低伤害,不过我这种配装风格感觉没几个人会喜欢,因此这套参考一下就好。

我能接受的不用堆满的技能是属解2、攻击4、防性3、体术3、回避3、回距2、耐冲1等。

关于会心是武器基础20%+看破40%+浑身40%=100%,吸血不想要可以换成其他的。

以下配装有精神抖擞5、弱特3等配装,请按照个人喜好进行选择。(至于为什么没精神抖擞3。难用还不好配,估计没人要,干脆不配精神抖擞3的了)

这次和以前不太一样,我会算挑战者的会心。(因为贯通的会心实在是。难堆,不用弱特就只能靠精神抖擞了)

重弩可以自己先给怪来个全身按摩再开始输出,因此出弱特3也还行。(高贵的重武器。)

精神抖擞5

游民星空
输出套

其实这套有一点点提升空间,但是会失去毅力,也没必要改,因此就这样配了。

会心:基础30%+浑身40%+看破15%+攻击5%+挑战者10%=100%

弱特3

要出弱特的话。重武器会心直接算50%,因此配装会很轻松。

游民星空

这里克制了两次吸血,效果增强,能提升无伤覆盖率。

会心:25%武器基础+攻击5%+挑战者20%+弱特50%=100%

不过说实话。贯通配弱特不是很好不过有人想要的话这套就行。

冥赤配装

冥赤配装我推荐出个吸血不然容易暴毙。

游民星空
冥赤

会心:35%基础+20%冥赤+5%攻击+40%浑身=100%

盾牌我个人喜欢装一个,如果嫌少可以把近身设计强化零件换成盾牌零件,如果不想要盾牌请把配装中的铁壁护石/铁壁-解放珠/强壁珠换成自己想换的。比如换成回避护石/解放-回避珠/回避珠之类的。

重弩贯通3的弹仓有8发,因此我不考虑节弹了。(之前提到过弹仓在5发及以上的弩我几乎不会考虑节弹)

这类弹仓较大并且弹药充足的弩我一般都会配属解而不是节弹,请谅解

伤害零件可近可远,请按照自己喜好调整,也可以不装。

关于超心镜。我用不来,想要的话只需把远距射击强化零件换成超心镜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