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美式简约风格客厅装修参考

2020-05-03 11:35:27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菠萝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可以对自己的小屋进行各种风格的装修,怎么将房间装修成美式简约风格呢,下面请看玩家“菠萝殿”分享的《动物森友会》美式简约风格客厅装修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作为一个室内装修爱好者 ,今天想分享一些自己关于动森室内装修的小心得以及家具推荐。因为我现实工作和室内装潢稍微沾点边,所以在动森里我将自己的房子装修定义为现代风格。主要分享的是美式简约风格客厅的装修案例。

游民星空

1. 配色

美式风格其实是一个很大的概念,里面又分现代美式、美式乡村之类的子概念。其实大家在装修的时候不需要考虑这么多,有一个比较简单快速的办法可以帮助你梳理装修思路:从家具开始选择。

首先我们要确定自己喜欢的家具,然后根据家具的配色和设计风格搭配对应的其他小家具、饰品及房间色调。我在装修的时候其实是被一个气球里掉下来的黄色沙发吸引的,然后后续围绕着这个沙发为中心展开了客厅的装修工作。具体就是下面这个“”双人座沙发“”啦。楼主目前解锁了黄色和深棕色,应该还有其他颜色没有收集到。

游民星空

在选定这个沙发所谓客厅核心后,下一步就是考虑与黄色搭配的辅助色调。在这里楼主选取了深绿色墙面和灰白色地板做搭配。

游民星空

2. 墙面

为什么要把墙面单独拿出来说呢,因为动森游戏里的墙纸有一个很不人性化的地方,就是会强制给你设定窗户的位置。而窗户区域是无法做任何壁挂装饰的,非常影响布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所以这里楼主放弃了使用游戏自带的壁纸,直接在我的设计里涂了一块绿色贴在墙上了,这样整个客厅就变成了没有窗户的设计,可以自由布置墙面。虽然光线会暗了点但是也有意外的惊喜。

游民星空

3. 布局-会客区

大部分时候现代客厅的布局还是比较受电视机牵制的,即以沙发为中心的会客区正对着电视机。由于动森里的家具摆放收系统限制必须规整放置,所以这里还是采用了传统的布局。我将客厅划分为四个功能区,分别是会客区,电视区,更衣区和玄关。

游民星空

会客区以沙发为中心,围绕沙发搭配座椅、茶几、地毯、绿植、灯具及其他摆设。

由于楼主刚好有一块还不错的方形菱格地毯,因此选取了橘子边桌放在了地毯中心作为茶几,在两边分别放置了圆木系列的长沙发和单人沙发,然后放了2个坐垫,颜色可以自己在我的设计里DIY,楼主比较懒直接选择了默认的几个图案,发现效果意外的还不错。

接着搭配绿植和灯具,内侧楼主选择了最经典的客厅绿植龟背芋搭配原木色落地灯;外侧用了一个小青苔球,为了垫高所以做了一个圆木凳子并且改造成浅色,伪装成一个小台子放绿植。沙发背后为了尽量保持统一,所以选择了一个圆木长凳伪装成展示架,在上面放了仙人掌和多肉植物。

这里楼主表示吹爆圆木系列,造型非常好看,可以改造多种颜色,并且还可以用我的设计搭配沙发上垫子的颜色。

墙面大家自由发挥即可,楼主导入了自己的婚纱照贴了三张上去,因为我婚礼的主色调刚好是姜黄+绿,所以放在这个屋子里看效果也不错。侧面放了个铸铁时钟。

游民星空

4. 布局-电视区

电视区以电视为中心,围绕电视搭配矮柜,收纳柜,展示柜,装饰品及绿植。

首先楼主选择了壁挂式50寸液晶电视,在下方搭配一个铸铁木矮桌,并且放上我最喜欢的NS动森限定版。右侧放置了一个圆木展示架(注意那个垫子图案是可以DIY的),然后放一个瓶中船作为收藏品展示。墙面上挂上了小鹿头装饰和澳大利亚特色纪念品回旋镖。

绿植方面,由于几个柜子各有高低,为了补充高低差,楼主选择了不同高度的绿植来做搭配。电视机左侧选择黄椰子单独放置,在上方搭配一个铸铁壁架,壁架上是自带一个小绿植的很可爱。收纳车上放置一盆绿色火鹤花,右侧靠墙单独放一颗最高的可可树,这样一来能够弥补高低差,二来不重复的绿植也能带来多样化的视觉体验。右侧靠内的墙上还挂了一个空调,所以这两个绿植会被风吹着微微晃动,十分有生活气息。

楼主第二个要锤爆的就是铸铁系列,神仙颜值家具,完美契合现代风格装修,全套20件各个都是神物,涵盖客厅、卧室、储藏间、厨房、装饰各个领域,并且还可以改成各种好看的颜色,非常推荐大家入手。(主要材料:铁矿石,木材)

游民星空

5. 布局-更衣区

更衣区以鞋柜和衣架为中心,搭配地毯,壁挂衣物,壁挂鞋子。

这里我是有些苦恼的,因为这个游戏里目前我没有发现鞋架,于是只能把天上掉的户外长凳改成浅木色放在这里伪装成鞋柜,下面放了一块圆形姜黄色地毯(超好看!)。凳子上的2双鞋子和墙上装饰的鞋子以及衣服都选了黄色系,与客厅区域呼应。

然后就是这个神仙颜值的铸铁衣架!上面的围巾可以用我的设计自由设计!好看!吹爆!

更衣区还是稍微有些空,目前没有发现其他可以搭配的东西,楼主仍在研究…

游民星空

6. 布局-玄关

玄关以展示柜为中心,搭配墙面装饰。

展示柜选择了铸铁高橱柜,搭配绿色CD机和加湿器(说实话这个加湿器我不是很满意,估计会换成一个方形的摆设,还没找到)。墙面上搭配我的家居铜奖。铜奖!铜奖!铜奖也有春天!

这里需要吹爆的就是这个雨伞架,还是那句话,神仙颜值!主体颜色和伞的颜色都可以单独修改,各种搭配随心所欲!

游民星空

7. 灯光

灯光为什么要单独拿出来说呢?因为前面我提到我没有用游戏自带的墙纸,而是用我自己设计的墙纸,这就导致了我这个客厅是没有窗户的。所以在游戏中的任何时候,我的客厅是没有游戏里窗户外自然光的照明的,全靠暖灯/白光灯照明。

我在家挂机是很喜欢不开灯的,想象一下一个人窝在家里的沙发上,只开一个台灯舒舒服服的看电影,真是太惬意的生活啦!但是由于缺少自然光,我的客厅如果只靠台灯照明的话光线又会不够,所以楼主琢磨了一下,研究出了一个在家里打造客厅射灯/氛围灯光效的方法。这个我在另外一个帖子提过,这里再次推荐一下。

我们要用到的打光神器就是是“铸铁壁灯”,你没看错,又是铸铁系列的家族成员!铸铁牛X!客厅的话大概要做8~10个,然后在装修模式里把他们挂在墙壁最顶上的位置就可以了。为什么挂在最顶上呢,因为正常视角下是看不到这些灯的(除非你刻意切换到俯视视角),它们既能提供照明,又可以隐藏身形,真是太完美啦!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灯位图:

游民星空

小鹿装饰品和时钟上各1个灯

游民星空

壁挂衣服和铸铁高柜上各1个灯。

游民星空

沙发上面直接5个灯,打亮墙上的画和沙发本体。

游民星空

电视上方2个灯用于照明。(这里可以看到空调也是隐形的,但是吹出来的风会在植物晃动上有所体现)

游民星空

俯视模式可以看到,一共用了11个灯。

这里分享一下关了灯以后的效果,可以看到墙上的画,装饰和电视上都有淡淡的灯效照下来,看着非常舒服。(截图可能没法完美表现出实际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关于简约美式客厅的装修案例分享。

这套风格只代表我的个人品味,发出来只是和大家分享一些现代风格装修的思路和小技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