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不调游戏时间的矿场建造方法

2020-05-03 14:41:17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Mder62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可以通过建造矿场来将每日刷新的矿石固定在一个区域,但大部分建设矿场方法都需要调游戏时间才能快速建成,不想调游戏时间的玩家怎么建设矿场呢?玩家“Mder626”带来了《动物森友会》不调游戏时间的矿场建造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注意事项:

下面谈到的方法只试验过两次,具体可行性有待进一步验证;

此方法目标人群为介意时间穿越者且想制作矿场,但又担心在岛上摆放栅栏或是挖掘水坑时,有地方没有占上位置,导致前期几块石头都刷在角落里;

此方法较为耗时。

具体方法:

前置条件为你的机子上至少需要2个用户,具体方法网上有很多就不说了。

1,首先主号需要把岛上石头都铲爆,并按照网上建设矿场的方法把岛上摆好东西。

2,这时候岛上没有石头存在了,拿小号开档登岛,岛上会自动生成一块石头(猜测原因是游戏机制确保小号登岛有石头挖,所以会生成一块石头)。

3,石头没有生成在矿场里,删档(网上有介绍如何删档小号,而不是删档整个游戏),退出游戏进大号,重复步骤1~2。

4,石头生成在矿场里了,搞定。(因为有偶然性因素,如果还不放心,删档,重复步骤1~2)

以上方法由于新建小号前期强制剧情的原因,比较耗时,时间成本远比穿越高,只是给不想时穿的玩家一个思路。

另外本人只试验过两次,是否会有很多后续bug并不清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