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剑招推荐及增伤流玩法思路

2020-05-04 12:28:38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1593519765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剑招来击败敌人,在现版本中的剑不仅打击范围很有优势,在面对多名敌人时也有不俗的表现,下面请看玩家“15935197654”分享的《侠隐阁》剑招推荐及增伤流玩法思路。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剑法真是强无敌!做段红儿的二阶好友任务,打三个道士会掉落一本剑谱,无冷却对五行相克的敌人增伤50%,七夕还给了一本增伤10%的无冷却群攻剑谱,配合回血内功,吸血衣服,回血饰品,几乎后面都是单挑就过了。

一个叫牛下九坎,另一个叫山阴夜雪,其他招式别练太多浪费时间。

如果走增伤流,特性选的是卷土重来和天煞孤星,本身伤害就增加了15%,然后在加10%的增伤和五行相克的50%伤害其实很可观的,如果不考虑回复,一莽到底,饰品换上加暴击的武者护腕,内功也换上增伤的。

这游戏一回合只能出一次手,所以招式练再多也只能用一下,而且时间是有限的,还不如增加属性来的实在,

命中几率太看脸,又堆不到100%,如果没成功从结果上看都是0%,内功不太稳定,前期内功练满也才加10,如果一次没练满就很亏,而且消耗精力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