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双特毕业流程图文攻略

2020-05-04 16:01:01 来源:NGA 作者:洪九公 我要投稿

第11页:五月

展开

五月

对弈2次(为了吸血衣服图纸的传书,需要60坚毅总计要3次,如不需要可随意)。

5月中旬,望庐诀2次。

5月下旬,游艺对弈1次。

段红儿自动剧情。我是选择不去(饰品50气血50内力。没啥用)。

如果要去,你可能坚毅不够60点开不了食堂大妈吸血衣服的传书。因为5月底的白天是最后一个小回合,夜间是不能做这个传书的。白天自动剧情会消耗掉。自己斟酌。吸血衣服很好用基本主角从拿开始穿到学年结束。主要是可以吸蓝保证技能释放不需要顾及。

去的话绝不辜负,坚毅+3。打扫选项都选第一个。

楼梯下左边花瓶,有玉佩。若我能做的,坚毅+3。

找到玉佩。校长赏识增加。

5月底传书,端午节大胃王,狼吞>细嚼>喝水>狼吞。得饕餮披风图纸。去铁匠铺直接买一个主角装备。

传书,腿法进修。获得40攻绑腿X1,腿法武学击打后移动格子+2(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