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双特毕业流程图文攻略

2020-05-04 16:01:01 来源:NGA 作者:洪九公 我要投稿

第16页:八月

展开

八月

月初,游艺书法1次(读书)。

伞哥升阶出游1次 1>2。看起来不像恶人,好感提升。

会照顾好程兄,爽朗+3 开启2技能。获得40攻的伞。

8月上旬静影沉璧1次,伞哥升阶出游1次,2>3(好感应该送1个刚入阁草丛里拿的玉佩就够)。与你一道上路。

洞口滑步,洞左侧闪光,洞内地上尖刺。你没做错什么,好感提升。

至此本学年伞哥好友到顶。

8月中,玉兔捣药2次。

8月下旬,游艺书法2次,应该差不多书法400了,第二次四艺大会稳拿。不过为了终极伤害。之后还是继续要练书法直至800大约还需要10-12个次也就是差不多2个月。所以最终战前轻松大成。

8月底,随便做个半日传闻。玉兔捣药1次(满)

墨染功如果没满的练一下。应该肯定满了(之前练过)装备武功玉兔捣药兴风作浪静影沉璧天龙首尾,以后 打架顺序,见面一个玉兔暴击稳定4位数起步,克制不暴击900起步。

游民星空

至此腿法所有该学的基本都学了有用的也基本升满了。之前的藏经阁的残云腿法基本2选1就行。选啥都有用。操作不怕麻烦的选天龙首尾。

武学方面腿法应该4个10级1个9级1个5级(传书解锁藏经阁那个)。

还有初期零星的1-2个凑四维的其他兵器小招是满级的应该。

内功方面应该是初始4本+忘庐+墨染全满寒冰神功(1级)。

满级武学一共已经10-12个。后续大把时间节约出来了。

寒冰神功只要是走我这个路线的不是很需要。800书法墨染功毁天灭地,凑属性的时候再说吧。1学年结束前需要四维总和过450(评分相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