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双特毕业流程图文攻略

2020-05-04 16:01:01 来源:NGA 作者:洪九公 我要投稿

第18页:十月

展开

十月

初藏经阁读残云腿2次。

10月上旬,练这2次残云腿的招式(满了)。

剧情灵巧+10,10月中旬。至此全力书法冲800.因为武学内功已经全部搞定12门10级,主力队友好感封顶,余下都是自动剧情给些好友装备。传书方面抽时间再做1-2个就可以满足年末评级。

之后的操作完全随意,可以补其他的初级武学招式来撑四维。

特别医书传闻会给2个奶妈技能。但是考虑到4个技能栏不可能用。而且有浣熊姐的熊做战地奶。根本不需要。自己斟酌。

第二次四艺,张旭,生光发艳,细匀纯粹。

夺冠后有个凶凶的支线彩蛋。顺着浣熊妹给的线索(有古筝声音之类的)一路找对应npc对话,最后在一幅画后面找到凶凶,得一个第二强腿法。

游民星空

11月上旬有个当天限定传书。有关俊朗师兄的建议做。送四维药。并且这个师兄是当前第一学年所有可战胜剧情战斗里防御最高的600多。

一般玉兔拉满一脚暴击直接带走,不暴击550多(墨染还没书法800,3重效果没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