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双特毕业流程图文攻略

2020-05-04 16:01:01 来源:NGA 作者:洪九公 我要投稿

第19页:十二月

展开

十二月

大致情况,墨染书法800 3重开启(天下无敌战力跟其他队友,普通NPC已经不是一个次元了)。腿法全10(1个9.随你升不升。整个12月是自由发挥的)。

游民星空

12月修业收尾战打师傅。

游民星空

御姐师傅开场绕背后一脚切火背爆玉兔直接带走。辣手摧花就完事了。

抱歉师傅,徒儿不孝,从现在开始,套路大成的你打所有杂鱼都是克制情况下不暴击4位数。

游民星空

8格移动+墨染功3重特效+背击+克制,杂鱼一脚天龙首尾不暴击1750。

游民星空

不克制玉兔暴击杂鱼2100起步。

暴击背击克制杂鱼。

游民星空

我觉得我比令狐锦能打,选择保罗胖子倒数第二战打令狐锦。

开局直接饶背切火暴扣,550防的令狐锦,不暴击一脚1100起步,暴击一脚2300起步。

游民星空

最终战。随便打打。反正一腿半血2腿带走。

游民星空

柳师傅点名表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特级考核。文,我800书法造诣书法家,武,一脚踢爆狐狸师傅。真文武双全。

总结:个别回合在前期其实是比较紧张的,而且安排上其实还有进一步的可能,可以多并进几个好友自动剧情等等。当然。后期12月的freetime也说明了自由回合还算留有不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