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双特毕业流程图文攻略

2020-05-04 16:01:01 来源:NGA 作者:洪九公 我要投稿

第5页:一月

展开

一月

传书里之前打水10次拉满的话有个食堂大妈的传书。对话选确实是我,胆识+3。

养成模式概况。

每月分别为月初,上旬,中旬,下旬,月底 5个回合,每回合2次行动(昼夜各一)除个别传书任务外所有动作都只消耗1次行动。

个别自动剧情不消耗行动次数,好友自动剧情消耗1次行动次数(半天)

养成模式取舍:

绝不打工(不缺钱),绝不睡觉休息(不缺精力,40精力前都是精力充沛,之后会有游艺以及好友出游加精力足够支撑学武),不需要。中期会有泡澡,也没啥用,增益效果不配1次行动。

非升阶绝不和好友出游,好感靠对话和送礼即可,不到万不得已绝不锻炼某项四维。

除非实在没事做,亦或者卡了最后几点属性无法开启传书。除前期的1-2次之外后期应该全学年总共最多补4次-5次左右(之后缺基础属性可以靠默认的所有兵器的初级武学在月中直接拉满1-10级可以有9点属性,同样1次行动效用优于月初锻炼),

武学尽量安排在月中。之后的招式内功养成经验和四维挂钩。有轻微值差。不算难把控。

初期基础招式以及心法如非前期尽量1-10一次性拉满。点2次很亏。

前期基础招式一般2次可以点满,中期开始的招式心法一般在满足四维(个人预估好像是50 100 150 200 250这样的梯度)情况下3次点满不亏,4次血亏。

每个招式总经验需求应该是1000整。不要光看几级>几级 不是很准确。很容易误判导致浪费回合,攻略中我会附上我的详细回合行动取舍供参考。

1月中旬,藏经阁选内容如雀诀。修炼1次,1-10。换上装备。

开局27体力为的就是节约这1个确定回合可以直接藏经阁+修炼。因为如果第一个月中回合你选择基础锻炼体魄来应对剧情的蹲马步(必须>30体魄等于都不行)那么非月中你很有可能第一个内功只能1-9,血亏。(初始27,集合前吃包子+1,酒鬼南切磋+331)

马步剧情后体魄+3 坚毅+3,1月下旬腿法高风亮节X15级,藏经阁读内功。

剧情后力量+3。

南酒鬼对话是个好师傅,好感提升。

有何不可>剧情背击教学>活血散+大牛健力丸。

徒儿感谢赐教,修养+3。

1月底,藏经阁X2内功。

剧情

技不如人也该有些自知之明,胆识+3。欺负段姑娘就是跟我作对,好感提升。战斗后钱43,益气丹X1。

战斗后,选没有大碍,你呢?好感提升。段姑娘只是想帮大家,好感提升,胆识+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