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双特毕业流程图文攻略

2020-05-04 16:01:01 来源:NGA 作者:洪九公 我要投稿

第6页:二月

展开

二月

2月随便干啥。可以锻炼力量和意志凑四维。第一学年仅此1回合(实在没事干,之所以用2次行动去藏经阁和之后的修炼是因为牵涉到学年末的全能评比)。

剧情修业选腿法,剧情对话,师姐XXX,修养+3。

剧情后2月上旬,开放游艺(今后大部分时间的主修,以及精力恢复)书法X2。

剧情这浑水我们躺定了,胆识+3,浣熊姐好感提升,萧师姐好感提升。

剧情后2月中旬,意志内功1次满,体力内功1次满。

剧情,期待,好感提升。别担心他们都会没事的,好感提升。

战斗后,钱102,清水X3,好感提升。真是可爱的家伙,好感提升。

剧情后2月下旬。

注:本回合开始当前所有基础内功非月中都是1次满级.故这个阶段养成思路是开始通过之前藏经阁的基础内功补四维。

阶段目标4月前力量意志40体力50灵巧100 其余一切时间用来游艺书法。

其中月中必练腿法后续招式,(1次高风亮节5-10,3次浮光跃金)下旬夜间一定要游艺书法。

2月下旬:腿法高风亮节1次,夜间游艺书法1次(加成,后不赘述)。

剧情你有说话吗?修养+3,手段残忍不可原谅,好感提升。

战斗后51钱,活血散X1好感提升。

2月底:心法(应该是最后一门初级心法了)1次,游艺书法1次。

剧情队友选浣熊姐和伞哥,战斗后踏风靴X1生肌膏X1,好感提升。

踏风靴给主角立刻装备穿一辈子,剧情后选春校队友。这里选浣熊姐+段妹子的组合。

战斗后钱65钱,何人饮X1。看不惯他们作为,白头哥好感提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