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双特毕业流程图文攻略

2020-05-04 16:01:01 来源:NGA 作者:洪九公 我要投稿

第9页:四月

展开

四月

上旬1次腿法浮光跃金,5-9(应该是前期唯一一次被迫2轮不满的。因为这个时候怎么安排都没办法10级.等月中可以第二次5-10但是这样的话剧情的新腿法你就学不到了,得多花1回合去藏经阁学。所以怎么都得亏一次行动。不过由于之前我们提前游艺的很充足,所以我们在第一次四艺大会前依旧是有很充裕的灵活回合的最少有2回合共4次。同时全年度后期12个招式+内功10级的评级要求如果有遗漏可以后半段补。回合充裕)。

1次锻炼(腿法传书60力60灵巧,一般缺力量),剧情获得第三个腿法招式。

四月中旬,练余下其他兵器的1级基础招式2次用来撑四维。这个阶段应该可以每次次1-9 收获8点X2的四维。

四月下旬,段红儿升阶出游1次(应该能升阶了)。

选………,修养+3。

不久肃然起敬,我怕,好感提升,段红儿学会2技能。基本段红儿就可以放养了。有兴趣后半程可以继续开好友等级。

夜间游艺书法1次。应该是四艺大会前的最后1次游艺书法。

要求必须到200,这样届时夺冠后萧师姐会稳定帮你开启2级游艺,这关系到你终极内功的获取时间(一般来说12月前搞定)。

游民星空

大致四维四艺,人格的数值情况应该跟图片无太大出入。对话选项上如果细一点可以全选偏坚毅的对话,因为至少大半段时间没太多时间去练其他四艺来撑坚毅。可能会导致队友剧情要求不够而好友等级升不了。

四月底锻炼补1-2次四维(应该是力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