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收纳DIY图纸技巧

2020-05-06 09:29:45 来源:NGA 作者:舞冷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可以收集DIY图纸,但遇到重复的图纸总是没有好方法处理掉,怎么收纳图纸呢?下面请看玩家“舞冷月”带来的《动物森友会》收纳DIY图纸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大家玩到现在,多余重复的DIY图纸应该不少了,又不能进收纳,时不时还需要和别人交换。房子里要美观肯定是不放了,放在外面太多了岛要掉评分的。

一开始建了个小号,把图纸都堆小号家里。但是跟别人换的时候还要交替登陆小号,感觉太麻烦了。

最后打起了狸克办公室里的回收箱的主意。

先简单说明一下回收箱:

1. 看起来只有20格,如果里面东西不满10个,每天会刷一些乱七八糟的杂物。满10个就不刷了。

实际有至少60格,装的东西超过60格后面的就不显示了,但拿掉前面的,不显示的又会被刷出来。但不确定会不会被吞掉,因此为求保险使用58格比较好。

2. 小动物搬家离开有一定几率留一样家具在里面。

3. 大家都知道的,救了吕游,第二天会刷一个生锈的零件,回收箱里的零件不会自动堆叠,上面说的留一两个空位就是避免万一吕游零件被吞。

4. 大小号一起玩的时候,非队长人物,捡起来的东西不会进包,而是全部进入回收箱。

利用第四条,我们可以开一个小号,把图纸都丢在岛上,然后使用召集岛民功能唤出小号,之后用非队长的号把图纸都捡起来。

这样DIY图纸就全部进了回收箱,一不影响美观,二哪个号需要拿来交换,都可以去回收箱里取。

同理是不是大头菜也可以使用这个操作,我个人还没有试过,但是我觉得应该可行。

特别说明,我所说的尽量别用满60格,是我不知道60格后不显示的格子的上限是多少,也不知道不显示的部分会不会被吞,如果大胆一点,大头菜都装进去大概也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