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奇美拉战队》通关队伍推荐与敌人分析

2020-05-06 10:41:55 来源:xcom吧 作者:云说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幽浮奇美拉战队》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自己组建队伍来对抗外星敌人,那么有哪些干员的能力比较强呢?请看玩家“云说说-”分享的《幽浮奇美拉战队》通关队伍推荐与敌人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通关队伍推荐

阔剑:全游戏最厉害干员之一,我本以为在奇美拉这一部,炸比会大大被削,然后我错了,不仅一回合一颗雷,每场战斗还能刷新一颗自带的榴弹,更别提粘性炸弹这个必中物品,而且武器还是霰弹枪,顺利点一回合就可以把对面一大半兵收走。

教母:机动性和输出都居上的干员,拥有的背水一战技能能在前中期关键时刻保命反杀,后期拥有着无法触碰,通风,加速这三个神技能,再配上某个握把和诱导器,一回合可以将输出最大化。

蓝血:可以说是全游戏最高输出,二代不常用的手枪侠这一部居然这么厉害,再配上带雷霆之手传奇手枪,轻松收掉对面大怪。

终端:要不是训练我基本把把都带,要不然就是带小天使,无冷却治疗(甚至消除一切负面buff)真是太强大了,压制上一部减命中,这一部变成另类静置,可以把对方关键人物压到下回合解决,合作技能可以将行动点给队友使其在撤退中占据优势

游民星空

其它干员推荐

权杖:前期就能控一人一回合,还可以通过狂暴化完成一些漂亮的击杀,后期的浮空可以无视任何条件将突入阶段一个人加入灵能网络,而且灵能网络越多人,权杖就越强,后期还能心控网络的人,可以说给他枪用都是浪费行动点。

速客:毒舌姐前期选上直接把难度降下一个层次,并且在后期居然能当个T,原因是闪避直接高到可怕,就是人物传记有点太日式了,居然是为了对决强大敌人。

拼图:没有拼图打圣圈要被圣圈恶心死,尤其是某些新人没经验且在不知道圣圈强度下首选圣圈,基本上可以重开了,除非刷到穿甲弹(最后一关看门人依然五甲你是逗我),扯远了,说说能力吧,小精灵攻击后期带连锁收残效果很好,除此之外还有神技静置,大招则是放电能力,拼图在游戏中打机器肯定是最强的,但平日任务还是静置多使用(很坑一点是小精灵攻击直接结束回合)。

小天使:我自认为设计最棒干员之一,前中期估计很多玩家都要感谢这位干员,甚至没他不敢做任务,为什么我要说设计最棒,首先一回合一个无敌盾谁能不爱,其次打破盾还能充能,前期盾充能只能增加近战伤害,但解锁大招,盾充能简直了,一个地图全员一定时间内加伤害,并且给全部敌人加全息瞄准,除此之外,本身就厚的一匹,前期带上这位和终端,可以慢慢把敌人耗死。

和风:我只在我的笔记本上选过这个干员,技能接触不深,不过前中期的近战带各种debuff着实惊艳到了我,后来解锁格挡后我才知道这是位带剑刃风暴的圣殿,不过后期没办法提升伤害,且能对付敌人也不多(这代灰人居然没了近战弱点),所以我笔记本的进度后期估计不会再用和风了。

艾克西姆:穆顿属于全游第一t,血厚同时还有一个神技能,一定概率让伤害变一,除此之外,狂怒会狂暴化很难用,实际上这位干员狂暴化我目前只看到打对面的人,这是好事啊,因为狂暴化触发方式我现在只知道是对面打伤这位干员后才触发,并且自身武器是最强的霰弹(不管如何,武器研究优先度最高)。

庇护者:.没用过,完全没用过,听说后期也不咋地。

敌对势力分析

后裔:侍卫的灵能火是最恶心的技能之一,再配上枢纽的灵能增幅,没终端和小天使要被打吐血。

原典:2代最恶心玩意,这代依然恶心,而且灵能炸弹距离看上去也没削,建议带蓝血装备自动填装对付。

侍卫:灵能火在强如天的二代灵能兵中我是基本不用的(貌似庇护者也有),主要是2里面灵能火伤害不高,额外作用也就吸血(2代谁会让灵能兵受伤),但这一代对面用起来是真恶心人。

枢纽(忘了是不是叫这个名字):突入模式能打死就打死,会给全部灵能单位加灵能伤害,这谁顶得住。

巫师:血厚且会灵能长矛,传送,残暴,建议时刻注意别让兵站在一起。

boss:纯粹来搞笑的,如果没有灵能那啥给她加血,完全不是问题。

轰炸者(忘了是哪个阵营的了):对方会丢雷的,但是这代雷有些奇怪地方,范围明明现实咋的到,但往往因为掩体因素炸不到。

圣圈:全游戏最强势力,恶心人玩意。

突击队员:其它家普通兵种都没你强,会扔烟雾弹就离谱。

喷火兵:ai不行,放着不解决有时也不伤,注意别让队友挨着就行。

机器人:第一个行动点大概率自爆,但不管又很伤。

mec:这恶心的玩意为啥圣圈会有。

仙女座:我一开始以为很强,实际上ai低的不行,我跟你说和风一个人可以把他按死,除此之外和喷火兵同理。

保护者:最吸引仇恨的兵种,巴不得突入就解决,放一个盾在2代看似不咋地,但奇美拉就是一个半管小兵的血。

浪人:低配圣殿,还会闪电反射,但实际威胁度没那么看上去高。

boss:圣圈那谁,没存在感,就一个高级浪人。

看门人,真正boss,谁知道会有看门人在圣圈,不应该在后裔才对吗?比起白给破天,看门人会和队友合作就很强。

执政官:没啥太多映象,貌似只会在灰风凰出现,出现几率也不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奇美拉战队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