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奇美拉战队》干员强度及使用心得

2020-05-06 10:53:35 来源:xcom2吧 作者:佣兵奥古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幽浮奇美拉战队》游戏中玩家能够选择使用的干员有很多,而有些干员依靠他们极具战术地位的技能脱颖而出,成为出场率最高的角色,下面请看玩家“佣兵奥古玛-”分享的《幽浮奇美拉战队》干员强度及使用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S级-终端、蓝血

终端:每回合回血神技,突击时可开密码门,还有神技协助,白送队友一个行动点。打不过了就开静滞耍赖,敌人干瞪眼。综合评价:神级辅助。

蓝血:一入队就有强力击这种高输出技能,同时一回合可以打两下,可以说是从头到尾的主力。中期拿到雷霆之手的手枪,把手枪升满级再带上毒液子弹。蓝血一回合可以造成成吨的伤害。无疑是最强输出手。不过蓝血比较吃装备和科技。顶配手枪+终极瞄准镜和弹夹都少不了。

游民星空

A级-教母、阔剑、拼图、权杖

教母:简单好用的突击兵游侠。不知道是不是bug,教母满级的大招开了之后每回合都能行动两次,配上不可触碰可以作为坦克冲在前排。散射,通道都是很实在的技能。教母人如其名,镇得住场子。

阔剑:一个字,炸就完事了! 阔剑就是很单纯的一个炸比。满级阔剑可带两个手雷,每个遭遇战之间还能恢复一个雷。粘性炸弹用好了就是很高的群体伤害。扔炸弹后可撕裂敌人,使其收到更多伤害,也帮助队友输出更上一层楼(蓝血笑了)。另外,本作扔手雷不消耗行动点数,建议人手一个。

拼图:也是本作顶级辅助,小精灵每回合稳定的四点血实用方便,后期几乎下下晕眩,还能波及到周围敌人。突击时可开战场扫描,大大提升我方命中率,静滞控敌我两方都很方便。拼图最强的是她能对机器人造成巨量伤害,后期也能开黑客入侵mec。打机器人时,她就是我方最强单位。

权杖:加强版灵能兵。控场能力极强,而且心控的敌人多了之后,权杖的命中率和暴击都高的吓人。控的越多自己还能给自己回好多血。大招就不用说了,用出来这场战斗就已经赢了,只是一次出门只能用一回,需要斟酌。

B级-小天使、蛇妹、和风、绿皮

小天使:前中期大腿,不管什么情况先上个动力护盾再说,守护前排坦克。不过后期渐渐乏力,除了开护盾之外起不到什么重要作用。每局一次的大招聊胜于无。总结起来就是中规中矩。

蛇妹:前中期很强的控制,一个人可以完全控住敌方强力单位。但是后期一样渐渐乏力。原因在于后期敌人数量都是我方的两杯三倍了,你只能缠一个人,一换一就不划算了。大招喷毒倒是不错,而且进入毒气里还能回血,注意不要坑到自己人就行。

和风:是我方的近战坦克。和风类似圣殿武士,打完可格挡可移动。但是和风的武器无法升级,完全没有圣堂武士的力度,开个死神简直笑话,收收血皮勉强可以。学习技能建议全点加近战伤害的,开了穿甲后力度还可以。和风最强的地方在于超高的移动能力,搜线索,救VIP,捡东西。超难级别里很多限时关卡主力上不去,全靠和风到处当工具人,从这点来说,和风非常的强。但是要注意,她虽然是近战,但却坦不了太多伤害,注意不要浪死。

绿皮:硬度爆表的前排坦克。近战有概率造成敌方恐慌,有概率狂怒攻击两次。学习技能后有概率将伤害降为1,每回合自己还会不断回血。缺点在于自己的输出不行,满级了近战也还是3-6的伤害,开了肾上腺素之后拿霰弹枪打人还更疼一些。坦度爆表输出稍弱。

C级-庇护者

庇护者:前期不中用,后期好像也就那样。开了范围光环可以保全队友不受心控挺不错的,打后裔以及大量灵能敌人的时候庇护者可以得到较好发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奇美拉战队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