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全能型学霸养成心得

2020-05-06 17:34:34 来源:NGA 作者:galaxiawil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抓紧时间进行修炼,让角色达到更强的境界,在游戏中做好时间规划也是非常要紧的事,那么怎么让角色发展得更加全面呢?请看玩家“galaxiawild”分享的《侠隐阁》全能型学霸养成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修炼心得:基础课选劳动课,四艺大比前单项技艺达200,夏校前完成六项特别修业。实现前期高四维总值,属性均衡的养成。

战斗心得:一对一看相克,被集火切木火,灵活走位切武器。

七夕后四维总值超过400,寒冰神功在中旬加成下练一次1-5(10阶特效不必须,5阶就很好用了),可轻松达成全能弟子+风雅弟子+学霸。

要点

1. 人物创建特性选习武奇才加练武经验,确保习武尽量一次练满;若是二周目可多选一个卷土重来增伤5%。

2. 人物创建属性分配需配合劳动课平衡四维,确保力量灵巧能在六月中旬前到80。

3. 读完所有心法后最好一次练满,招式有三样需要各练两次满,其他一次练满,缺力量或灵巧的话锻炼一两次补,如果初始属性计算精确理论上不需要锻炼。

4. 好友非升阶不出游,差一点送礼补。

5. 四艺大比前练单项到200,保证获胜并解锁中级文化课。可副修另一项文化课平衡四品德。比如主修书法的话可副修围棋。

特别修业有两项需要力量/灵巧80点;其余是两种属性60点,很容易达到。

劳动课提升某项课程描述中的主属性。每次课加两项属性各5点。

比如我选的寮舍役,主加意志,最后一次课在六月中旬前刚好加一次灵巧5点。那么人物在创建的时候可以分配力量30点,灵巧只需锻炼一两次就可以了。如果选伐采或杂役提升的力量和灵巧较多,则人物属性平衡分配就好,或者比如选杂役时就给力量30,这样锻炼都不用了。因为寮舍役是三个姐姐还有按摩福利所以我选的这个。

特别修业课属性需求及奖励

腿法:力量灵巧60-力量药

短兵:灵巧80-灵巧药

掌法:体魄意志60-意志药

剑法:灵巧意志60-意志药

刀法:力量80-力量药

长兵:力量体魄60-体魄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