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棋艺、画艺传书任务对话选择

2020-05-08 12:30:08 来源:3DM 作者:残夜孤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游戏中玩家能够在四艺属性达到一定数值后,触发相关的传书任务,可能在任务中需要回答一些相关问题,下面请看玩家“残夜孤月”分享的《侠隐阁》棋艺、画艺传书任务对话选择。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棋艺任务

这个第一个任务应该是棋力比较高的时候就会出现的任务,咳...这个神秘棋叟捡到了一本鬼谷的《捭阖弈策》残篇,你回答对他的问题“纵横家”,他就会把这本书给你,可以当做心法学习。

游民星空

画艺任务

武师兄想和主角一起去湖光山色中画画,结果画艺不够,没办法,主角给补上喽(以气御笔233333),来了个美女(武师兄:没错了,是我喜欢的类型),根据武师兄前面说的话回答问题“勾云法”“染水法”,会获得一本《无声诗诀》(没错!就是诗诀!虽然是根据画艺加成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