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岛民保留记忆更换家装方法

2020-05-08 15:10:25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香菜菜虾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游戏中初始岛民的房间样式可能无法正常更换,但是通过一些首发还是可以让岛民的房间发生变化的,下面请看玩家“香菜菜虾丸”分享的《动物森友会》岛民保留记忆更换家装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说一下这个非常的麻烦且费时间,不太建议大家弄除非你真的很喜欢这只小动物。

我的初始小动物是花娜,玩了这么久了一直是大姐姐样板积木房,试过很多方法送家具部分会换,墙纸和地板不换,门口的古董柜子是她问我要的。

游民星空

其实我很早之前就在想把她放到朋友家寄养一下,我自己感觉是可行的,但是一直觉得很麻烦所以没有实际操作。这一步大家都会,就是把你想换家装的小动物刷走,然后叫你有空位的朋友过来接,然后我的岛是叫旧宝岛,我叫花娜搬去新宝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去了其他岛之后花娜就不是样板房了,并且你去对话的时候她会说我现在住在这里吧啦吧啦,以后多来找我玩。

游民星空

之后需要你家有空位,你的朋友时间穿越,刷到她走,如果不想时间穿越也可以自然等待,不过时间可能会非常漫长。还有一个说法是近期刚来的小动物是不会提出搬家请求的,所以最好请一个家里有两个空位的朋友,在你的小动物来了之后他再接一只别的小动物,我自己是这样做的,这样保证花娜可以被刷到搬家状态。

然后在花娜在你朋友家的时候你再去邀请,一开始花娜说我没有考虑旧宝岛的时候我猛地一惊,我以为我凉了,不过后面她又说打电话先问一下,确定她是可以搬回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间还发现小动物居然知道他们走了之后房子会被铲平,简直细思极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她回来就大功告成啦!花娜回来之后我好像特意没有拍她家装的图。反正已经摆脱样板房是肯定的!所以你们可以放心试。

游民星空

接着详细讲一下记忆问题,这个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刷回来之后她给你的昵称和口头禅会初始化,需要重新改,记忆是完全在的!因为回来第一天她收拾屋子,第二天直接就可以送礼物,正常接回来的动物大家都知道要对话三四天才能送礼物,第二点,花娜在其他岛的时候他没有送花娜任何衣服,花娜在他岛上的时候是来来回回穿的我送的衣服,回我岛上的时候还是轮换穿的我送的那几件衣服,一件都没少。而且会出现,你记得吗这件衣服是你送我的,非常舒服吧啦吧啦的对话,因此可以证明记忆是完全没有丢失的。

关于刷阿米波的问题,阿米波肯定是可行的,但是我那会很害怕出搬家bug,如果阿米波把花娜顶掉的话我很怕接回来出搬家bug,那我穿了五六个小时真的心态会崩掉,我不确定现在搬家bug有没有修复,所以不敢随便试。

对了接回来之后你之前送的家具不会保留,只保留你送的服饰。

最后贴一下我家臭狗子现在的家装,又要了我不少家具乱七八糟的现在自己布置成这样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觉得记忆不重要的当然可以重新刷一只呀重新刷肯定省事多了,本帖仅给想保留记忆又想帮初始小动物换家装的旁友参考一下经验流程而已,我开头也说了真的非常非常麻烦而且费时间,而且你还得找一个愿意陪你时间穿越且家里有位置的朋友。

我顺便补充一下给小动物送家具的问题叭,比如你要给他送床,你只能送和他现在家装一样的尺寸他才会换,比如初始的睡单人床,你只能送单人床他才会换,双人床只能送双人床,但是也不是100%换。我初始的运动小马,跟了我很久他还在睡睡袋,然后我送了他一架单人床,还染好色给他,第二天他把柜子收了,单人床放在左边,睡袋还在右边原封不动?

小鸭子裴裴一开始睡的木制双人床,不是样板房,我送了她可爱床铺她换了。

章丸丸一开始是圆木样板房,睡双人床,我送了可爱床铺他换了,后来椅子也换了。

彼得不是样板房,一开始睡的睡袋,我觉得很难看,吊床比较搭,送了他吊床他换了。

所以就是一定要送相同尺寸的床,它喜欢的风格,然后多尝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把草莓家的样板房折腾成这样了,感觉把柜子再换一下就差不多了。

游民星空

狗子住样板房的时候我送的针织衫,现在换家装了还记得是我送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