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高强度通用双特毕业攻略

2020-05-09 09:32:47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速度5厘米每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合理规划时间让自己修炼地更有效率,在毕业时达成一定条件就能解锁特级毕业评价,那么在游戏哪些事情该做,那些事情可以不用做呢?请看玩家“速度5厘米每秒”分享的《侠隐阁》高强度通用双特毕业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目前已经4周目。一周目棍法,二周目剑法+暗器,一二周目是纯玩。三周目挥拳,这是四周目。

做一个通用的攻略,以后开第二和第三年也能用。按此攻略可以达成目前全成就(其中有3个隐藏成就需要SAVE/LOAD)而且全程战斗无卡点。但是实测腿法+墨染功的强度并没有毁天灭地,大概就是高等强度。

玉兔背袭令狐锦属性相克是1300伤害,打机关人BOSS好像都不到1000。但是挥拳无法实现目前全成就,连年末特等评价都做不到,而且错过很多传书,估计后面传书会和事件挂钩,所以挥拳目前可以放弃了。本攻略目前的问题是南飞煌的好感完全放弃,测试的时候错过了钟若昕的事件,但是我改了一下内容应该不会错过了。

初始加点必须满足最低要求,否则有传书达不到条件。应该没有错漏,因为初始没算好中间有修改器微调了一下属性但是总值不变。如果不强求墨染功,夏校以后时间非常充裕。还有一点需要强调,对话选项首选+坚毅,其次+爽朗,另外两个无所谓,否则坚毅不够90爽朗不够150就卡了。自己想到的一点改进就是不要吸血甲和放弃寒冰神功能节省3回合,如果还有后面没有剧情的传书再放弃一两个,可以完成南飞煌的好感和事件,因为我自己4周目都是完全放弃南某人,所以不知道他事件要几回合。已知升阶要2回合,如果事件只一回合,可直接完美通用。

三周目规划挥拳是挥拳+墨染功,如果不要墨染功也许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冬校前面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