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岛民性格特点介绍

2020-05-12 14:26:43 来源:NGA 作者:汗宝宝大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不同的岛民有着自己独特的性格特点,根据性格的不同喜好的东西以及作息习惯等也有很大区别,下面带来由“汗宝宝大人”分享的《动物森友会》岛民性格特点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我不知道这有多广为人知,但我想简单展示一下村民的独特个性。

大多数人都知道有8种不同的性格类型:暴躁、运动、悠闲、自恋、普通、元气、成熟、大姐姐。在动森中,已经证实每个人格有两个亚型。所以你有脾气暴躁的A型,脾气暴躁的B型,脾气暴躁的A型,脾气暴躁的B型等等。这些亚型之间的差别是对话上的一些小差别。这不是大量的不同的对话,但它给你一个想法,他们对某些事情的看法不同,他们有一个总的不同的整体看法。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亚型并没有那么大的不同(亚型A和B通常会说相同的话,你只会注意到随着你对它们了解的加深,性格上的细微差异)。

另一个区别是村民的爱好和兴趣。ACNH有6个确定的爱好。它们是:教育、时尚、健身、音乐、自然、游戏。这些爱好改变了村民与周围世界的互动方式,以及他们喜欢做什么的偏好。爱好和个性是分开的。所以一个元气村民可以和一个悠闲村民有同样的爱好。不过,对某些人来说,有某些爱好也更为常见。例如,只有少数暴躁的村民有“游戏”作为他们的爱好,但相当多的村民喜好“教育”。

每个村民都有一个主要的爱好,使他们更有可能根据这个爱好开展活动,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只能这样做。有健身爱好的村民还会唱歌、跑步,做与其他爱好有关的一切事情。这将是更常见的看到他们做的事情与他们的主要爱好,因为这是他们的主要兴趣。

作为参考,这里列出了每个爱好与之相关的活动:

教育:这些村民更有可能参观博物馆。他们还会戴眼镜坐着看书。

健身:这些村民经常更换健身用具,通常是太阳镜和运动上衣。他们举重锻炼身体。

时尚:这些村民更有可能参观能干姐妹店。他们有时拿着手提包到处走来走去,还带着配饰打扮。他们也更倾向于评论球员的服装,并给出服装。

游戏:这些村民最有可能有动物园(像飞机一样在岛上到处跑)。他们还可以制作寻宝之类的游戏,或者和其他村民一起玩标签游戏。

音乐:这些村民更喜欢唱歌,对放在岛上的音乐播放器和乐器也更感兴趣。即使他们不唱歌,他们也可能坐在或站在音乐播放器旁边听,或跳舞。

自然:这些村民更有可能站在有大量鲜花的地方。他们常常会有一本花书来研究它们。他们也坐在树下,花时间看虫子和鱼。

除此之外,这与个性没有太大关系,但每个村民对自己的风格都有偏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