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冥赤龙打法及刷武器觉醒心得

2020-05-12 18:33:44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jeonn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冥赤龙武器可以通过击杀冥赤龙来获得觉醒值,从而强化自身属性,在刷冥赤龙武器觉醒时有哪些要点呢,下面请看玩家“jeonny”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冥赤龙打法及刷武器觉醒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冥赤龙实战心得

1、建议带龙属性武器打。

2、冥赤龙吃睡眠。

3、打到冥赤龙如果是白色数字(不是黄色),就要勾爪上身,不断按O建(PC貌似是鼠标右键)软化该部位,直到出现黄色数字,然后就可以地面攻击了。

4、冥赤龙垂直缓缓起飞的时候,要立即往地面山形石堆后躲,你、山堆、冥赤龙突出的垂直蓝色能量柱三点一线,即可躲过一劫。萌新在此猫车的很多,冥赤龙起飞了,却一直各种狂攻,请注意,无论你多少血,冥赤龙这招都让你立即力尽倒下。

5、尽量4人一起刷,4人以下,多概率冥赤龙是要逃走的,因为这任务只有20分钟时间。我120多级,基本4人一起刷,稳过,除了遇到萌新队友,不懂软化,一味乱输出的。

冥赤龙武器觉醒介绍

冥赤龙的奖励就是赤龙系武器,和其他武器不同的是,支持觉醒功能,说白了就是可以升级,每次升级,都有一次机会自定义想加的属性,比如攻击力、属性攻击数值、会心率、锋利度什么的。

我目前基本赤龙系各个属性太刀凑齐,大多人用赤龙系爆破太刀,我也随大流了。

拿赤龙闪光刀-爆破举例

1、每15点觉醒值可以觉醒一级。

2、每级可获得自定义属性一次,如果没看到想要的属性,可以点积攒,积攒值越高,出现高分(属性后边星星数)属性几率越高。

3、比如我要加攻击,出现攻击3星,我就加上,第二次觉醒,只看到攻击2星,我就不加,点积攒,直到看到攻击4或5星,我就可以用更多星的攻击去覆盖原来的攻击。有攻略说最多5颗星,但实际上,是有6颗星的,但是请注意,你所有加的属性里,只有一个可以是6颗星,比如我攻击6星了,我现在想把会心率升到6星,那攻击就会自动降回5星。镶嵌槽比较特殊,满级好像是4星就相当于6星了,不要不小心降了其他属性的星,其实升的时候会有降其他属性星数的提示,只要多加留意,就没事,有的武器镶嵌槽满级是3星或5星,这个自己升的时候注意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