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路边摊食物类Code码

2020-05-13 09:38:34 来源:bilibili 作者:爱游戏的萌博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虽然可以获得路边摊摊家具,但是由于是一个空白的模板,少了食物的存在看上去就很不协调,那么我们如何做一个充满食物的路边摊呢,下面带来由“爱游戏的萌博士”分享的《动物森友会》路边摊食物类Code码,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MA-8612-9753-4029

上述的路边摊设计仅仅限于“路边摊”道具的图案设计以及摊位前的菜单设计,并不包括摊位上的商品。相信细心的小伙伴在欣赏一些大神的路边摊设计时,都会发现这些达人的摊位上还会放置相应的商品,非常的厉害!那么他们摊位上的蛋糕、拉面等食品是怎么来的呢?

游民星空

告诉大家:为了让路边摊显得更逼真、更生活化,有些创意玩家把主意打到了游戏中的“帽子”上!他们把自己设计的食物图案放在了帽子上,然后把帽子放在摊位上,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帽子能做成什么食物呢?蛋糕、松饼、拉面、披萨等等都是没有问题的!

游民星空

开通了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务的玩家在服饰店中可以找到一台粉红色的机器,我们可以在机器上输入作者 ID或者作品ID(后面会分享一些现成的),取得现成的素材。然后,在“DIY 作业台”上选择“改造”,并使用“改造工具组”将帽子换上喜欢的图案!下面介绍一些经典的“帽子”食物。

游民星空
MA-4090-3970-2330

作者ID为“MA-4090-3970-2330”的账户中有四款蛋糕的设计,分别是草莓蛋糕、五彩糖果蛋糕、红丝绒蛋糕和巧克力蛋糕。《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中的帽子形状天生就和蛋糕非常的契合,大家如果要摆蛋糕摊的话,放几顶这样的帽子上去,应该没人看得出来是假的。

游民星空
MA-3645-7989-5110

作者ID为“MA-3645-7989-5110”的账户中有一款松饼的设计。其实,松饼也是蛋糕的一种,通常是以泡打粉或小苏打粉做为烘焙酵素。它有像气球类似的特性、可以保存空气并随着空气的张力而膨胀,但又不致破裂。奶油顺著松饼流下来再淋上枫糖浆,简直一绝!

游民星空
MO-P6MP-XBFX-525V

作品ID为“MO-P6MP-XBFX-525V”的食物是原味拉面,作品ID为“MO-2GSC-N312-6K58”的食物是辣味拉面。如果你的路边摊是日式的摊位,那么放上这样两款拉面是非常契合的。帽檐变成了餐盘,玩家们实在是很有创意!

游民星空
MA-7605-6900-2788

作者ID为“MA-7605-6900-2788”的账户中有许多美食,博士可以看出有披萨和热汤。其中披萨的设计让人钦佩,由于披萨本身就是一张平面的饼,所以帽子底下的部分“被迫”做成了“烤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