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冬季计划》全方位新手入门指南 机制玩法、道具与惯用语讲解

2020-05-13 10:42:38 来源:bilibili 作者:金Mao喜欢猫Mao 我要投稿

第3页:身份

展开

身份

综述:身份随机,不一定有某个角色,也不一定某个角色只有一个,但是听说同一个阵营只会出现一个(例如你是幸存者医生,我也说我是医生,那么我很可能是背叛者医生)。也有可能5个无辜者。

狼崽:即离反者,好人,幸存者,可以周期性用技能开狼箱。

科学家:人狼都有,可以带着玩家心脏去实验室(3人开启,三个开关较分散)复活玩家,一局一次,复活后不能讲话,窃贼身份复活后仍然是窃贼,其他身份复活后会变成与你同阵营。实验室需要找到3个控制台打开(顺着地上的电缆找),里面还有两瓶吐真剂(其中一瓶要隔4分钟才可以得到),可用于验证身份。实验室里有大量物资。

士兵:好人限定,一标修复后地图上可以看到武器库的位置(狼也可以看到)。武器库3人开,士兵要去开白色的柱子。

医生:好坏都有,可以看到所有人的血量。技能长按F键大范围拉起倒地玩家(人和狼都可以),自己会掉血。

黑客:好坏都有,可以单人开地堡(原本3人开),狼派的用代币(狼开狼箱有代币)开,人派的用绿板子开,狼开箱子掠资源来长能量条,好人的自然增长能量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冬日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