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冬季计划》全方位新手入门指南 机制玩法、道具与惯用语讲解

2020-05-13 10:42:38 来源:bilibili 作者:金Mao喜欢猫Mao 我要投稿

第6页:野怪

展开

野怪

所有野怪掉落物相同(生肉和皮毛),所有的野怪锁定你了就都跑不掉。

1.麋鹿,有有角和无角两种,没有主动攻击性,三只成群出现,被打后会用头顶你,伤害一般。

2.黑狼,两两出现,有主动攻击性,看到你之后会吼,吼完锁定,然后向你冲锋,然后猛扑。然后掉头,继续猛扑。招数单一。一旦发现它们向你冲锋就蓄力吧,黑狼单人能打,别紧张。

3.棕熊,一般独自出现,看到你之后会吼,吼完锁定,然后向你奔跑,会掌掴和泰山压顶,掌掴的间隔很短,很容易就被扇两下,泰山压顶带有范围减速。

4.白狼,基本情况和黑狼相同,生命值更高,(攻击力疑似更高),不建议单挑

5.白熊,好像只有在修狼标的时候才会出现,非常非常肉,不建议单挑(反正修二标应该也不止一个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冬日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