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西式古典小屋装修参考

2020-05-13 11:29:49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沾满油的花裤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可以对岛上的房屋进行装修,根据自己的喜好将房子变成各种风格,怎么将房屋装修成西式古典风格呢?下面请看玩家“沾满油的花裤衩”分享的《动物森友会》西式古典小屋装修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客厅

秉持一个屋子一个主题的原则。我比较喜欢标本和化石,所以屋子里放了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书房

左边的房间是最初建的一个房间。所以和客厅用了一样的墙。主要是书房兼听音乐。大理石地板上面铺上波斯地毯会让大理石地板看起来不会很冷。衣柜和奖杯柜上也是可以放一些小件家具,快乐家协会会加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卧室

右边的房间是卧室。主题是绿色植物。感觉客厅和书房太阴森恐怖像变态连环杀手住的屋子,所以做了这样的一个稍微可爱一些的房间。地毯用了黄色的地毯,再放上黄色的妈妈抱枕,为了和黄色的壁纸呼应。家具也采用了很多木制暖色调的家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画室

上面的房间是在出了美术品之后做的一个房间。主要是参考了毕加索的画室。最中间的梵高的向日葵是黄色的,所以用了黄色的塑料椅子来搭配。地板也用了暖色调的地板。右上角的蓝绿色的思考者和蝴蝶标本是冷色调的所以左下角用了樱花树枝来平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厨房

因为我很喜欢做饭,就想在地下室做一个可以招待客人的厨房兼餐厅。色调也是暖色调,用一些亮眼的蓝色来点缀。壁纸是破旧壁纸,地板用废墟的地板来突出地下室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房

2楼本来是和室,后来开了小号用小号的房子做了一个旅馆,所以就改装成了我监视小岛的机房兼实验室了。完全是我自己的恶趣味。桌上放着的美玲的照片和墙上的海报都在证明我无时无刻不在监视者美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