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手控莽撞武将突围方法

2020-05-13 14:16:47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古今无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有不少个性为莽撞的武将,他们有时候会不听指挥,与敌人交战,玩家们的规划就被他们打乱了。那么怎么能够让他们乖乖听话成功从包围圈中撤出呢?请看玩家“古今无双”分享的《三国志14》手控莽撞武将突围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吕布被三人包围,如果想跑路,路线是一般的选择一条线路进军、或者是中转回城。

游民星空

那么下场就是他跑开一格后,会自动回头A人,那么下场自然是被二哥神将灭队。

游民星空

2、如果选择的路线是中转+最后攻击:

游民星空

自然就是跑路,被断粮不用在意,重点是无视ZOC跟莽撞直接脱围。

游民星空

如果你手操吕布想然后断粮,如果用进军指令,也是一样跑不开的,但是设置了中转路线+最后攻击,3/4个进行面就完成飞将绕圈。

飞将无论自建还是吕布都是中转,另外围着某个目标中转,涂色格幅高很容易触发单挑。AI莉拉单挑最强原因之一也在于此,因为AI莉拉常能无意打出这个效果,吕布则只能自己手控才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