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13.5版重弩、双刀及铳枪配装推荐

2020-05-18 15:37:10 来源:bilibili 作者:Haour_La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13.5版本已经更新了一段时间,很多玩家都对配装进行了各种尝试,在不断改进中寻找适合当前版本的配装,在当前版本中都有哪些比较好用的配装呢?下面请看玩家“Haour_Lai”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13.5版重弩、双刀及铳枪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注意事项

1. 以下分享的所有配装均经过严格的理论计算及多次实战验证,都是我平时自用的。正所谓一百个人眼中就有一百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配装的喜好都是不一样的,我的风格和想法肯定无法契合所有人。

2. 以下分享的所有配装均建立在当前版本全武器、装备、珠子的前提下,不考虑衣装,想直接抄作业的朋友还请量力而行。

超心镜全输出装散弹重弩

第1套是无盾+超心镜全输出装散弹重弩,武器选择为赤龙打击炮-迫击,词条觉醒与强化零件如上图所示,客制强化为3次会心。

这套是我认为综合输出最高的散弹重弩,属解3将散弹3的弹夹扩容至8发,真利刃拥有1/3的节弹概率,最大程度上减少换弹次数,充分保障了续航。

攻4怨恨5稳定加成面板(攻击力),4近射强化+超心镜+散强2带来极高的倍率加成,造就非常可观的输出;体力增强3和回避性能1作为赠品技能也有效提升了生存能力。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散弹3的动作值只有区区8点,它对面板的提升极其不敏感,因此牺牲属解/节弹来换取攻击力是不太明智的,全场打下来的输出往往不如面板低一些但配齐属解和节弹的出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耳塞5输出装散弹重弩

第2套是无盾+耳塞5输出装散弹重弩,武器选择为赤龙打击炮-迫击,词条觉醒与强化零件如上图所示,客制强化为3次会心。

这套去掉了让不少人感觉不适的超心镜,同时加入了可以从容应对tgy生态的耳塞5,有效提升生存能力的体力增强3也得以保留,属解+节弹齐备,是一套既舒适又有可观输出的装,十分推荐日常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盾贯通弹重弩

第3套是无盾贯通弹重弩,武器选择为朱赤毒之针II,强化零件如上图所示,客制强化为4次攻击力,贴皮(零件)强化为5次会心+2次攻击力。

这套触发挑战者后可实现站街百会,1级精神抖擞为装备自带,可无视。贯通弹有点娱乐和逃课的味道,即便输出特化也很难比得过散弹,因此我的配装并没有十分强调输出。

面板期望值还是不低的,不过没配节弹,因为放弃了超心镜和近/远射强化零件,改为3个装填辅助实现了快填;同时放弃了使用冥赤龙武器,因为这把素材痹毒龙衍生的重弩无偏移,配合小后坐+快装填带来非常爽的射击体验。再说了,数字多=输出高,对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盾冰属性弹重弩

第4套是无盾(冰)属性弹重弩,武器选择为帝王金炮筒-冰,强化零件如上图所示,客制强化为3次属性,贴皮(零件)强化为5次会心+1次攻击力+1次属性。

这套装没啥好说的,用心感受:冰结弹有多强势?黑角龙1分台安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贯通2速射轻弩

第5套是通2速射轻弩,武器选择为铠罗迅击弩-援击,强化零件如上图所示,客制强化为3次会心,贴皮(零件)强化为全攻击力。

这套是来自上位的美好回忆,可惜即便把输出技能堆满也改变不了它玩具的本质。

无偏移+小后坐+快装填带来非常爽的射击体验,通常弹的携带量大且造价低廉,因此不需要配节弹;另外属解2即可将通常弹2的弹夹扩容至8发。

攻4挑7怨恨5+通强2最大程度上保障输出,体力增强3也有效提升了生存能力,与此同时在挑战者触发后可实现无软百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赤龙双刀

第6套是快乐风男双刀(双剑),武器选择为赤龙舞爪-爆破,词条觉醒如上图所示,客制强化为1次攻击力+1次吸血。

这套的出装灵感来源于定春,是通用打物理输出的双刀,在配备回性5后连续滑步可实现不间断的无敌帧,非常快乐。

攻4怨恨5稳定提升输出;体力增强3有效提升生存能力;体术1+跑者1配合体术猫饭和强走药可实现体术5+跑者3约90%的性能,外加回耐3充分保障了耐力的续航。

1个斩VI词条直接拥有长达110刀的白斩,且双刀的斩味消耗是3 hits才算1刀的,同时还有刚刃研磨,基本上全场战斗下来只需要磨一次刀。道具使用强化3让一瓶强走药的持续时间延长至6分钟,怪力种子/鬼人粉尘变为4分30秒,刚刃研磨也会增加至90秒,进一步凸显快乐的宗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炮击流铳枪

最后一套是炮击流铳枪,武器选择为碎光之铳枪,客制强化为2次吸血。

这套是以炮击输出为主的配装,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冰原铳枪最强势的流派依然是蓄力炮,但我觉得这个打法的手感难以适应。

炮术5为最核心的输出技能,直接影响炮击伤害;投石3可延长起爆龙杭的持续时间,是输出技能之一;回距3有效缓解铳枪“小短腿”的尴尬,提升机动性。

利刃护石充分保障了斩味续航,减少磨刀次数;剩下的都是各种舒适向/提升生存能力的技能,想进一步提升输出的话可自行调整,替换成投石5/增加会心和攻击力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