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英伦田园风岛屿建设分享

2020-05-18 17:55:00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乔巴乔巴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可以对岛屿进行建设,将荒岛建设成为各种风格的岛屿,那么想要将自己的岛屿建设成英伦风该怎么布置呢?下面请看玩家“乔巴乔巴梦”带来的《动物森友会》英伦田园风岛屿建设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视频展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场景照片及小动物写真

我的英式田园风格小岛终于快完工啦!(其实也融合了地中海地区的乡间感觉)还剩一些细节以后佛系修修补补。

我想追求自然蜿蜒的感觉,但是尽量避免死角和太小的场景。希望各个区域都可以相互流畅地贯穿。

地形没有夸张地大改,基本在原始地图上自然随意地挖水建山。陆续贴些小动物们的岛上写真。

机场入口处

向北通向植物工作坊,向东是小广场。粉色的樱桃小熊不是网红,第三个随机分配来的岛民。但还是很元气很可爱啊!(不过好像是个不怎么练歌,天天睡觉和举铁的假偶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植物工作坊

植物工作坊可以diy。在一个布置好的地方做东西心情也会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朱黎写真

拍照开了复古滤镜。配上朱黎的风衣,十分复古了!朱黎是第一次刷史培亚失败后系统随机安排来的小动物,一开始还很不开心,后来越来越喜欢这只到处唱歌的独角兽。爱唱歌爱清洁的梦幻小王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果园餐厅

这是二层的果园餐厅,真的很像这边乡下果树林里的感觉,就是那个砖窑更像地中海地区会用到的炊具啦!我在做每个区域的时候都会尽量不要挡视线,所以最后做出来更像田园,比较宽敞,而不是森林的感觉。但是森林那种挤挤小小的感觉也超级超级温馨好看!以后推倒重建时可以试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