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抵抗》幸存者技能配置及打法建议

2020-05-19 11:59:0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diandian334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抵抗》中玩家可以扮演幸存者来逃出操纵者的追杀,每个操纵者都有不同的技能,想要从他们手中逃走也需要不同的战术,幸存者该怎么在对局中获胜呢?下面请看玩家“diandian3347”带来的《生化危机抵抗》幸存者技能配置及打法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

工具点分配建议

当前版本,幸存者有工具点数20。分配建议如下。

全员

必备5费移动速度鞋子。

原因:穿鞋可以跑过尼古拉的自动枪械的自动瞄准,而不被打。

男人

必备大血。

原因:泰隆和拳皇必须近身战,还要去开门,开门被炸,开门被枪打,开门被咬,替开保全的队友挡枪,需保证不会被秒杀。

攻击人员

必备大攻击,大暴击。

原因:主攻人员,弹药量很少,不出意外,需枪枪打头,打头必出暴击。初始小手枪,头部伤害500+,如果是精准状态,伤害在800左右,被标记的怪,在1000左右。

辅助人员

必备大钱包,减e的cd的道具。

原因:辅助需要确保团队不被灭队,所以必备一颗手雷和闪光,用来确保区域一的必过,区域一的队友很有可能买不到武器拿小手枪,火力堪忧。区域二必须保证从boss手中救下队友。

人物技能建议

泰隆的E

选择减CD。

原因:泰隆是主力控制,确保队友安全。

拳皇的E

选加血减毒。

原因:拳皇是不能被击倒的,持续的加血状态和控制,能保证队友的输出环境。

奶妈的E

请标记怪物。

原因:伤害加成,这个属性很逆天,用的好,能为队友节省不少子弹。

黑客的E

选择时长。

原因:15秒还解不了一个保全,那就什么都不用说了,直接等死。

贝卡的E

选择10秒内。

原因:普通怪,10秒打不死,都突脸上了。打罐子,开大时间也就那么几秒。

马丁的E

选择火地雷。

原因:火地雷也有一定的定身效果,伤害还高,节省弹药。

吉儿的E

选择减CD。

原因:使用到闪避时,基本都在跑路拿道具,都闪过去了,基本上不用再浪费子弹,生存是第一要素。

奶妈的被动

减怪物buff。

原因:某些时期,怪物会有不死buff,这个buff不去,浪费的子弹挺多的,或被两面夹击。

黑客

加费终极技能。

原因:不管是那个操控者,能量管理是非常重要的。

可以买特殊武器。

原因:有贝卡时,给火箭筒或榴弹枪,直接起飞。无贝卡时,拿一把重机枪可以单人打破一个罐子。

面对各个操控者的建议

亚妮

特点:尸潮,在第三区域会出全状态的尸潮,在持续减消耗时,会出现1消耗一个舔舔的可能。

克制:被控场,泰隆或者拳皇控场,被加消耗。

一个人必备烧火棍,不用频繁攻击,在怪没近身前。可以看戏,在接近团队时,进行控场,一定要节约,要留给威廉,被烧到一定程度有硬直。

如果有贝卡在,贝卡又有榴弹枪或者机枪,或者火箭筒,可配合泰隆的踢和烧,直接打死威廉,让威廉极速退场。

解除保全:进场集火摄像头,标记怪,打头,打倒就行,解一个保全进场到出去也就10秒左右。

打罐子:进场集火摄像头,标记,3人或4人集火,走人。旁边有怪?到摄像头死角,避开怪,两人守一人开大,贝卡开大,或者黑客用重机枪打爆,或吉儿开大,如果有标记 这三人随便一个都能打爆一个罐子。

如果说,碰到厉害的亚妮了,刷的怪老多了,在没到罐子时,就用了终极技能了,那就请确保手上有重机枪,一个重机枪一个罐子。什么都没有?子弹也被消耗光了?那就只能躲躲等cd了,或者等时间结束。

总结,配合好的队伍和阵容,轻松过,否则就会被消掉掉所有资源,变成打不完的尸潮。

丹尼尔

特点:操纵怪物。攻击回血,伤害高,不可击退。

克制:闪光弹,或者爆炸物。电击枪。榴弹枪,或者泰隆的脚踢。

辅助在这个操控者时,多带闪光,红眼怪来了就一发,暴君来了也一发,全体躲避半分钟或者一分钟。

要就速通,不要拖延,耗光辅助的闪光后,拖延会耗光弹药。

没有其他特点,在不开阔的地方,隔一点距离,可以调戏暴君。暴君的冲刺会在检测到碰撞后挥拳。暴君的G,没有威廉的好使,前移动作不大,跨门抓很难,可以在看到进门动作后,跨进门后,再穿门。进门动作,手扶门。

不要在宽阔的门哪里和暴君绕。可能遇到冲刺。

总结:有好的辅助,吊打丹尼尔。

亚丽克丝

特点:毒尸堆。极速引爆地雷。

克制:泰隆的安全开门,或者吉儿的开门极速后撤闪避。开灯。

毒不是关键,关键是地雷。

注意打关键处的摄像头,走路看地面,可以速通。

奶妈带燃烧弹,6-7颗烧死花。

在没打掉关键摄像头前,除了泰隆极速救人或者奶妈喷雾枪,或者喷雾瓶子,其他人都不要救人,切记不可救人,不可救人,不可救人。救人可引发团灭。

总结:眼力很重要,开灯很重要,安全开门更重要。

斯宾塞

特点:控制,枪械,无灯的情况,能量恢复比较高。

克制:开灯,黑客加消耗。

安全开门很重要,解锁黏弹,请使用F+空格,一起按。

大血很重要。

碰到被秒的队友,不要着急救,需爬到死角后救,如果不配合,不要救,不要再搭进去一分钟。

对于无死角的情况,如果奶妈在场,可以用喷雾枪或者喷雾瓶,喷雾枪不会被枪械打断。

在没打掉关键摄像头前,除了泰隆极速救人或者奶妈喷雾枪,或者喷雾瓶子,其他人都不要救人,切记不可救人,不可救人,不可救人。救人可引发团灭。

总结,不要轻易救人,否则非常容易引起团灭,开门要小心,记得开灯。

尼古拉

特点:枪械,自动枪械,无死角自瞄。

克制:移动速度。

只要移动速度够快,打掉必要的带枪械的摄像头。可以速通。

追追很危险,但是对于泰隆来说,是菜。

除了泰隆其他人见追追,除了跑,就是扔闪光,没闪光?等着吃火箭筒。

泰隆打追追方法:看见追追,先开大,侧面靠近追追,绕到背后,用教踢,或者火棍子烧,一定要贴身。

区域二:不要4人聚集,适合2人一队分开走,避免全灭。

区域三:辅助一直手拿闪光弹,其他时候看戏,只要能避免团灭,其他很轻松。区域三有很多死角,不要轻易救人,死角救人也要拿着闪光。

总结:不要轻易救人,保持满血,追追挥拳只找残血,遇到追追,马上扔闪光,不要犹豫。追追守尸,不要救人,该开保全开保全,该打罐子打罐子。打完了绕着追追走。只要不被自动枪械打,其他的没什么。

撞门被杀?咱能不撞门么。摄像头红了带枪械,咱不走,等队友开门。有自动枪械,咱躲掩体后面射爆它。

最后的总结,其实最难的还是斯宾塞。尼古拉的追追,跟开大的泰隆贴身能磨很久,泰隆再磕点黄草,这是在挠痒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