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S5赛季画面设置参数分享

2020-05-19 16:25:43 来源:apex英雄吧 作者:Dy老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PEX英雄》经过第五赛季的更新后,地图画面那也有一些变动,一些原来的设置会有不清晰,颜色不自然的情况,下面请看玩家“Dy老白”整理的《APEX英雄》S5赛季画面设置参数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进入进赛季以后老图峡谷又作出了的地图上的调整。但是色调上也进行了调整,我问过匹配过的队友。

有说画面整体发红,说有整体发黄,这个应该是个人显示器不同和调校上的问题。

我的显示器画面呈现是整体发红的,所以我只能提供给大家一个我的调校方案。

首先我的显示器型号是华硕VG278。

亮度:85,对比度80,饱和度65,清晰度80,Trace free80,Vividoixl25,显卡面板数字震动70%。

然后就是进入游戏里的Alt+F3的滤镜了,游戏滤镜我只加了两个选项:

曝光/对比度:曝光0%,对比度-12%,亮点-30%,阴影+20%,灰度+25%。

颜色:色调0%,低调强度0%,温度-11.6,亮丽0%。

当然了,我只是提供了我自己的调校方案,每个人的显示器不同,参数肯定会不一样的,这个东西大家自己摸索去找到一个适合自己显示器的方案。不用以我的为准,可以自己在游戏中拖动滤镜指数找到自己的适合的。

然后给大家看一下游戏中的对比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pex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