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打气球必中方法

2020-05-19 18:02:50 来源:bilibili 作者:DOVE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可以通过打气球来收集道具,但由于气球随机刷新还会到处飘,想打中气球非常困难,有什么方法能轻松的打下气球呢?下面请看玩家“DOVEK”带来的打气球必中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因为我家用了很多攀岩墙做围城,碰巧发现的方法。真的很适合上班挂机。 一天下来一套就齐了。

只要在东西侧摆一列攀岩墙, 气球是飘不过攀岩墙的,而是一路贴着往南飘,最后在最南面继续往东飘。

只要带上耳机,人站在南面,听到风声直接抬头打气球就行了,既不用卡时间,也不用满世界跑!

注意一点,一定不要留空隙,如果有河流也需要填了摆墙封死,不然气球就会中途溜掉。

至于怎么会有这么多攀岩墙,这个就要你们自己想办法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