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13.5版散弹重弩配装分享 百分百触发攻击守势方法

2020-05-21 11:49:2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_hd_CRAZ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重弩作为远程武器有着很高的火力输出,但是在攻击的时候移动操作不是很灵活,很难躲避怪物的攻击。下面请看由“_hd_CRAZY”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13.5版散弹重弩配装分享,还有百分百触发攻击守势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弩客制双吸血

攻击守势触发心得

重弩如果装盾牌零件的话是会一直被动防御的。要想触发攻击守势就需要卡好攻击时机,但是这样很容易贪刀导致暴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在瞄准状态下是可以改变成发射飞翔爪状态的,而在飞翔爪状态下人是无防御状态,类似于长枪开盾。

当怪快要攻击你时变回瞄准状态,这时就可以视为完美格挡触发攻击守势。

重弩现在就可以从被动防御改为主动防御了。

如果熟练是可以在攻击中穿插这个主动防御的,只是提供一种我自己的打法。毕竟每个人思路不一样。攻守的1.15倍伤害加成还是很可观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