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邀请岛民经验分享

2020-05-21 18:29:58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哒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游戏中玩家能够邀请一些小动物来到自己的小岛,同时也能够向他们换取一些家具手册,那么在邀请小动物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呢?请看玩家“哒咩”分享的《动物森友会》邀请岛民经验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邀请小动物岛民的一些经验!(不涉及魔法、时间旅行、amiibo)

一,接到狸克的3个建房任务的时候,不要急着做,先去无人岛邀请。3、4、5号可以一起邀请,不用一天一个,邀请完再做任务,入住顺序有性格优先度。

二,狸克露营地任务,建好后的第一个来访小动物也就是6号,必邀。

三,7、8、9、10号岛民,需要先买地再去邀请。保险起见建议一天买一块最好。

一天最多可以邀请两个,但是无人岛只能邀请一个,邀请完今天无人岛就不会再刷小动物了!今天剩下的一个名额可以去别人的岛邀请搬家动物或者自家露营地来人了也可以邀请。当然你也可以一天只邀一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