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茸好流太刀配装

2020-05-22 19:00:22 来源:bilibili 作者:星洛之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太刀是一把外形帅气的武器,由于其华丽的攻击动作而被许多猎人所喜爱,那么在最新的13.5版本中有什么不错的配装呢,下面带来由“星洛之霞”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茸好流太刀配装,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PS:目前版本太刀依然很强,很飘逸,但是容易暴毙。虽然登龙修复了,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容易打不中,配装是在达人艺的基础之上修改在输出不低的情况下,提高了生存率和使用的舒适度。

游民星空

达人艺配合渣渣辉可触发一次不死

客制:1吸血,1攻击。(武器冥赤龙和萌宝刀皆可)

觉醒方案(冥赤龙武器):

2*锐利度强化5,2*攻击力强化5,1*攻击力强化6

亦可全觉醒攻击力!

这一套所使用的依然达人艺 毕竟是最好用的配装了简单好用 舒适。

重点是渣渣辉两件套可触发一次大毅力 在加上快吃,三体,收刀术。大幅的提高了自身的生存几率。再加上十分优良的孔位可以让你的随心所欲的配珠子。耐绝是你可用可不用的技能 属于增加容错率.

非常适合经常看破使用时机不对的你(狗头保命)

游民星空

非常强的茸好流

茸好应该是比快吃要强出许多的技能,吃蘑菇所提供回血是非常夸张的。其中以下四种蘑菇是重点:

曼陀罗(风茄):与秘药相同的效果,一次性可带10个相当于10个秘药。

爆炸菇:提供攻击力,和鬼人药相同效果,可携带20颗。

鬼爆炸菇:提供耐力恢复,相当于强走药,可携带10个。

麻痹菇:提供防御力,相当于硬化药,可携带10个。

可以说是版本之子了(我更觉得是TGY的怜悯),特别是曼陀罗相当于携带10颗秘药,效果极好。

其余的技能不用多说挑战7级的存在,所以看破只要6级就足够了。

可以说算的上浑身都是宝了。

游民星空

这一套是没有达人艺的,不习惯的可以带一颗刚刃珠。

精灵加护非常强,但是很少人用,在5级的情况下极其容易触发。

除了的黄道和冥赤龙的王之泪滴,基本上没有技能能在加护触发时秒你(不低于半血的情况下)。就是斩位可能不够用,可以带上上等的磨刀鱼鳍,磨刀只需要一次而且可以反复使用多次。

鱼鳍获取方法:大师位活动里的【那条鱼锋利吗】,带上隐身衣用捕获网子去抓,几分钟就可以搞定,一次任务给4到7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