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岛屿规划总体思路分享

2020-05-24 09:24:55 来源:bilibili 作者:爱游戏的萌博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大部分玩家在这个时候已经还清了房贷,开始了岛屿规划工作,但是许多玩家在规划时总是一头雾水不知道如何下手,下面请看由“爱游戏的萌博士”带来的《动物森友会》岛屿规划总体思路分享,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有玩家碰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明明知道游戏里什么都能做,但是却不知道做什么好!针对这个问题,我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了四个场景打造的灵感,如果你不知道要做什么,不妨参考一下以下四种思路。

围绕一个点规划一个区域

我们知道:《集合吧!动物森友会》中有些家具和设施有核心功能,围绕这个重心可以布置出一个区域。这样说有些笼统,我给大家举例子说明,比如:DIY作业台是一个我们常用的功能,为了制作东西,我们会把很多材料堆在它的旁边,一般来说这样显得非常杂乱。其实我们只要摆好桌子,规划好一块区域,然后把一些电器和材料摆放在旁边,一个二手修理铺子就建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即使是随处摆放的大头菜,如果是户外的话,可以通过改变地表的图案,把摆放大头菜的区域打造成菜园子!

游民星空

一种颜色的东西可以放一起

虽然我不是设计专业的,但是也知道大多数设计课程都会谈到颜色。在《集合吧!动物森友会》中,我们也可以按照颜色规划进行布局。对于新手来说,最简单的就是挑选一个颜色,把所有这个颜色的东西都放在一起,效果是很不错的,大家可以试试。

游民星空

真实景色移植

有许多玩家会把现实中的美景照片“移植”到《动物森友会》中。可以利用一种叫做“强迫透视”的技巧。其中,海边的灯塔美景就是现实中常见的景色。创作者显然不是“无中生有”的,灵感来自于现实生活。另外,我觉得这种地方最好放上一把椅子,感觉会非常好!

游民星空

知名ACG作品移植

制作那些朋友们都熟悉的场景,永远是好点子,因为有了共同的文化元素,容易引起共鸣。之前有玩家把《塞尔达传说》、《宝可梦》、《千与千寻》的知名场景搬到了《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中!虽然这种作品的难度很高,但是创作不就是一个挑战的过程,你不去试试永远不知道自己很厉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