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2》白狮战车实战测试

2020-05-24 17:12:0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伤心的瓦拉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全面战争2》的最新DLC艾萨里昂与大肚王中也是新增了白狮战车这一兵种,那么这一兵种表现如何以及在哪方面具有优势呢,下面带来由“伤心的瓦拉雅”分享的《战锤全面战争2》白狮战车实战测试,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我测试了一下对抗其他单位,稍微展开谈谈个人的理解。

首先,一队白狮碾死四队盾斧神选。

游民星空

之后我看到很多朋友说,所有的战车(高等级战车)都可以,所以我换成混沌的戈尔兽战车试了一下,确实戈尔兽战车也是可以做到的,最终的剩余血量和白狮战车差不多,都是半血且未损失模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我想,莫非真的战车都可以吗?我又换了伊瑟拉玛银战车,但是这次有些问题了。由于伊瑟拉玛银战车的破甲伤害较低,在对抗神选这样的超重装部队时,杀伤效率显著低于白狮战车与戈尔兽战车。这一战我没测完,但是不太乐观,个人认为伊瑟拉玛银战车不具备单挑四队盾斧神选的能力。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又测试了一下白狮战车站撸戈尔兽战车。结果很意外,白狮战车完完全全吊打戈尔兽战车。个人猜测是攻击动画的原因,戈尔兽战车似乎只由拉车的戈尔兽冲撞攻击,战车上的诺斯卡车手不攻击,而白狮战车上的白狮禁卫也是有攻击动作的,导致白狮战车几乎无伤击败了戈尔兽战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后我又测试了白狮战车站撸高精伊瑟拉玛银战车和绿皮猪战车,结果均为白狮战车33%~50%的剩余血量的取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由于之前有朋友说白狮战车可以站撸打赢龙王子,我就试了一下,结果站撸完全不是龙王子的对手,我又试了一下价位接近的帝国焰阳骑士,同样站撸时不是对手。不过,打龙王子时是惨败,而打焰阳骑士时是惜败,白狮战车溃败时焰阳骑士也被打动摇了,这可能与电脑比较傻、没有发起冲锋有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测完了中大型单位后,我又测试了一下对小型步兵单位,毕竟这才是战车的主业。首先是对重装步兵——五队帝国巨剑士,白狮战车大获全胜。和预期一样,战损低于最开始测试的对四队盾斧神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后我测试了一下轻装单位,比如十队骷髅勇士。结果是轻装步兵对白狮战车根本构不成阻挡,白狮战车横行无忌,完胜,甚至没有受多少损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想让他挑战一下反大步兵,先试了一下凤凰守卫,结果完败,只勉强打掉了半队凤凰守卫的血量。这次测试也切实感受到抵抗大型冲锋带来的质量加成,战车冲进列好阵的凤凰守卫中,马上就会陷入近战泥沼,根本无法穿透阵线。而近战肉搏更不是战车擅长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我测试了一下轻装反大部队,以帝国长戟兵为对手。结果是勉强险胜了三队帝国戟兵,很勉强,很险胜,最后还连续报废了两辆。我个人对战车的操作不是特别擅长,但是这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以上测试我大概能得出个人对白狮战车的体感结论:

1、质量很大,对阵线的穿透力很强且速度很快,可以轻易撕裂轻型步兵的阵线,或者绕后侧袭背冲;

2、破甲杀伤与反步加成很高,对抗无大型冲锋抗性的重型步兵单位很有效,杀伤效率很高(一波正面冲锋可以打掉盾斧神选三到四分之一的血量);

3、在近战战车当中肉搏能力一流,基本可以单挑其他所有近战战车,勉强可以和中级重装骑兵单位打个五五开,无法对抗高级骑兵单位;

4、无法独自对抗远程战车(被暗精的精英毒箭战车风筝吊打);

5、被巨兽吊打,被重型反大单位吊打,和轻型反大单位有一战之力;

6、和所有战车一样,很费操作,需要反复来回拉扯,但由于质量大,不太容易被步兵黏住围攻。

其实中间还测了对远程战车,暗精那个精英灾行者战车虽然移速不如白狮战车,但带毒攻击会给白狮战车减速,结果无伤风筝遛死了,没有测试到近战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