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2》依姆瑞克传奇难度大漩涡破局思路

2020-05-25 14:40:1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赤色的麦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全面战争》的大漩涡难度对于玩家的操作和运营都有一定的要求,而在传奇难度下更是挑战玩家的技术,下面带来由“赤色的麦田”分享的《战锤全面战争2》依姆瑞克传奇难度大漩涡破局思路,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第一回合进攻敌军,然后在边境上扎营招募部队。

外交上和乱七八糟派系互不侵犯贸易,最核心的就是通过老家的卡勒多和诺伯爵开战,这是最核心的一个点(如果没做好这块,你速推触发合帮,老家会遭受到诺伯爵进攻)。第一回合开战,就可以第九回合前后花点小钱和诺伯爵和平(和平条约签订后,就是强制和平期,他不会打你)

第二回合进攻小城,拿下。新手招募生命法,高手(如果你打算超极限进攻)就选择阴影法。

招募部队

第三回合进攻古墓敌人最后一座城。战后让法师副领主战略移动,准备进攻左面的人类。

游民星空

第6回合,卡勒多进攻人类小城,战后选择洗劫,然后让副领主占领。占领后,在招募一个领主,去下面小城去殖民。卡勒多移动到上方,准备进攻斯尼奇(只要保证,下回合能洗劫鼠人城市后,还能占领即可)

家里要起城防(不起城防,有一定概率守不住)

游民星空

第7回合,进攻鼠人。这里有一定随机性。我第一个直播档,这里灭了鼠人一个半满编,第二个直播档,反而没有碰到鼠人部队。但是不管怎么样都非常简单。

游民星空

同时拿下鼠人主城。这里要让老家上方的吸血鬼假如对艾辛鼠人、撒登堡人类,以及其他乱七八糟的派系的战斗(这样就真正实现完美外交)。和矮人、古墓派系做外交等等。

第8回合打鼠人,往人类最后一个城移动。

第9回合拿下人类,

之后就是合帮,操作,外交操作等要点。

核心要点是,如果是传奇难度,第二个省,需要利用叛军,把治安压倒-40。这样就可以方向出门,往下进攻了。

目测30回合拿下绝大部分非洲。

这个派系的难点就是要快速打,然后外交做好。

这样才有安全的外部环境,不然很容易被宣导致出现被动局面。

同时战斗细节也很关键。尤其是配兵。不要搞一堆弓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