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2》艾萨里昂兵种评析

2020-05-26 09:36:24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黄泉引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全面战争2》的艾萨里昂与大肚王DLC中新增了艾萨里昂阵营,那么这个阵营的兵种强不强力以及该如何运用呢,下面带来由“黄泉引客”分享的《战锤全面战争2》艾萨里昂兵种评析,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特殊建筑

一个是类似影王的特殊招兵建筑序列,3-5本。3本解锁剑盾(没错高精真的有银盾重甲剑盾了)+哨卫,4本天鹰(不是怪兽,是一个弓兵)+尖塔守卫,5本解锁狮鹫骑士。

另一个是监狱建筑,左边三种分别解锁剑盾、哨卫的容量和全局招募。

每种部队有招募容量,类似古墓王。但除了狮鹫之外其实容量非常宽松,中期塞两个满编都不成问题。

剑盾

首先是剑盾,数据见图。攻防一般,但80甲+银盾。这个狂暴是自带的。

很离谱的是这玩意一本就能招,三本就能量产。

惜败于waghh了两次的蛮荒大只佬。

比较实用的步兵,给一些抗线不强的派系能当祖宗供起来,但在伊瑞斯属于初级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哨卫

和剑盾一个建筑产出。远伤数据是18+22破甲,射速很慢但很痛。215射程应该是除了抬枪和甲板这种特殊射手以外最远的远程单位。

40防80甲的银盾弓兵,还反大。比海卫还离谱,不愧是高精…

游民星空

先测试远程。

和海卫对射了一次。毫无悬念。

比较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单位似乎会在射击间隔举盾。我观察了一下海卫并不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近战没啥好测的,非常优秀的抗线能力。

没错是抗线。这玩意可以放第一排,想突破必须用重甲反步,比如剑圣。而且由于其射程优势,大剑这种不太耐射的根本摸不到他。

图为欺负长矛。

游民星空

尖塔

四本可以量产,3本好像给2还是3个。不太记得了,反正那个容量多到你基本想不起来。

反大,80甲,抵御所有冲锋,永不战败……的弓兵。

游民星空

天鹰军团

很多人误会是空军的那个,其实是个类似高配民兵团的东西。

作为一个准四本兵其实数据一般。穿透弹丸指的是穿透小型单位而不是破盾。

移速并不快,100射程也就风筝一下梭罗士这种铁憨憨型步兵了

游民星空

作为高配民兵团,和普通民兵团测试了一下。

有人会说了:你一个900块的高级单位去欺负450的二本兵合适吗?

当然不合适,所以上了两队民兵团。

虽然也没啥悬念的被社保了。第一队民兵团吃了三轮就白了。

游民星空

盖沃骑士

真正的空军。虽然高精不太缺这种东西,但有总是好。

没有什么花活,就是标准的木桩四人组,很适合以后用来测试其他兵种。

作为一个五本兵,中规中矩。独占一个建筑的五本兵一般是要能改变战术思路的,比如星龙、高达等等。这玩意…其实和带了个高配版的鹰也没啥区别吧。

游民星空

空战测试请出了神装卡皇,比骑士贵了34块。

由于战锤的空战说白了就是看谁人多,有四个模型就有很大优势,所以卡皇连一个模型都没打掉。

游民星空

陆战反大。以2.5个模型的代价险胜野生恐蜥。

游民星空

剩下的就不一一测了。

在战役里由于艾萨里昂可以复制各个种族的技能(重生、waghh、尚鼠造诣),迷雾行者的战斗力会比面板高很多。

同时虽然蓝牌单位不吃红线,但监狱有攻防加成,艾萨里昂自己也有个人线加成。算起来反而是给艾萨利昂剩了技能点,

艾萨里昂是一个把社保表推崇到极致的配兵模式。长枪短炮一应俱全,全员反冲,还有回复弹药的技能。

一开始有人说蓝牌自动分太高了,但实际上他们的战斗力真的有这么高。战锤里的远程是量变引起质变的:当没有人能摸到你的时候,你就不需要抗线了。更何况迷雾行者自身的抗线能力也十分优秀。

龙王在实际玩过之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夸张,或者说战役前期又不能无双,靠龙王一个人强在那块烂地也无力回天。但艾萨利昂倒是出人意料的强势。怪不得这些东西要塞到战役包里,放到对战里真的很难平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