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小动物搬家气泡触发规律

2020-05-27 09:56:07 来源:NGA 作者:zlj1111222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岛上的小动物会有概率冒出搬家气泡来搬家,小动物的搬家气泡触发有什么规律,搬家气泡触发概率是多少呢,下面请看玩家“zlj11112222”带来的小动物冒搬家气泡概率,希望能帮到大家。

记号说明

v:岛上小动物个数。

c:上一次小动物(因为接受或者拒绝搬家而导致的)搬家气泡消失起算,到这一天的天数。c的最大值是30。

气泡出现规律

1、触发搬家气泡的一个条件是岛上至少有6个小动物(v大于等于6),c大于等于5。(也就是说搬家的CD时间是5天)

2、触发搬家气泡的另一个条件是,上一个小动物搬走留出空地后,大于等于15天。(也就是说某个小动物搬家后15天内不会出现其他小动物的搬家气泡。)

3、对某一天来说,有小动物搬家的概率是(v*5+c)%

4、如果有小动物搬家,那某个小动物冒搬家气泡的概率是:(floor((300-a)/10)-r)%

其中a是这个小动物与岛上所有玩家的好感度平均值(也就是说,如果岛上有小号,要多取个平均)。

r是岛上与该小动物好感度大于200的玩家个数。(注:好感度是0-255中的一个数字)

5、如果这个小动物正在搬家,或者刚过完生日不到7天,或者小动物在上一轮搬家气泡中被要求留下,或者小动物是最新搬来的,那搬家气泡就不会轮到这只小动物。

6、如果某一天没有和冒气泡的小动物说话,那下一天冒气泡的概率仍然按照上面的法则随机生成,也就是说存在某一天气泡中断的可能性,但可能性随着天数转移会越来越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