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混乱10赞恩砸枪流配装推荐

2020-05-27 10:26:05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DBen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赞恩在之前的版本中有砸枪流这一玩法,依靠极高的爆发力和流畅的子弹回复成为了使用人数比较多的玩法之一,那么在混乱10的环境下,怎么让砸枪流更加强呢?请看玩家“DBenD”分享的《无主之地3》混乱10赞恩砸枪流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玩法重点

1.赞恩曾经独有的无缝回弹被砍。

2.伤害分砸枪伤害和dot伤害,dot伤害计算方式不明,倍数恐怖。

3.无dlc玩家可用火箭靴回弹配防冻,砸出伤害,做回自己。

超凡神射手唯一的弊端就是难搞,再要固定受福……

玩法推荐:把鼠标右键改为换弹,体验最佳。

该玩法或许再下个版本会有明显用途,据说是低重力环境,那防冻就可以在这个玩法里取代见证死亡了,见证死亡主要是为了续技能。

技能选择

点出一点爆炸加成,让分身更持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个版本估计会比较适用,毕竟低重力环境,防冻马上就可以站起来了,终于可以用用其他模组了……

受福及装备选择

对90%生命以上敌人造成300%伤害,主动技能生效手雷150%伤害受福。众所周知,砸枪的伤害来源有手雷伤害,因此150手雷伤害受福为砸枪必选。

再然后赞恩主动技能全是延长的,所以此受福在按能存在期间可一直触发,砸出后对于生命高于90%的敌人即可造成高额的伤害 (实战中秒过三血怪)。

伤害是有了,可问题又来了,砸枪可是耗费大量弹药的,怎么解决呢?方案有二:

1扒手发射台(火箭靴也行)

2.鱼拍-扒手

抛开发射台和火箭靴,胶带膜组最契合的玩法。砸枪只需要开一枪保造最大化伤害,而这与胶带膜组这一技能搭配起来可谓是恰到好处。

这样一来,弹药问题得以解决。你可以从中找到最初砸枪的那份感觉!最无缝的回弹体验!最好让“母弹”砸中目标,据简单测试,母弹砸中后的伤害不指300%。

衍生玩法配装

1.辐射超凡神射-赤甲-辐射鱼拍

2.电击超凡神射-变形金刚-电击鱼拍

梅尔加你的爆发给分身用,基本上可以秒天秒地了。模组可以选择见证死亡或者防冻。防冻伤害更高,可是技能会出现真空期。

可以给没有dlc的玩家用:神器带扒手-火箭靴(发射台),手雷配类星体照样可以横行混1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