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13.5版各类奶笛配装汇总

2020-05-27 14:44:29 来源:bilibili 作者:佛性炸虾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治疗向的狩猎笛配装在联机狩猎时可以很好地帮助到队友,那么我们如何在目前的13.5版本中配出一套奶笛呢,下面带来由“佛性炸虾酱”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13.5版各类奶笛配装汇总,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奶笛的从新手到进阶的配装展示

以下配装的以广域,快吃,满足感,体力增强,耐绝,耳塞,吹笛名人,耐冲1为技能核心

乐谱

游民星空

用冥赤龙的武器乐谱词条中所有乐谱做展示,我这里只推荐可以打攻击力大防御大的攻III乐谱的笛子

如果有其他需求,可以查看乐谱去选择笛子

新手配装

新手配装依旧脱离不了轰龙3件,珠子我这里选用的是本体珠子,无任何冰原珠子。

游民星空

对于客制:

游民星空

这里我武器配置的是矿物系的威猛风笛2自带2个一级孔并且本体客制,可以客制2个防御一个孔位

此套装获取难度最高为轰龙的装备,头为本体的孑孓头,笛子这里推荐的是岩贼系笛子以及矿物系笛子(从威猛风笛II延伸到威力轻曲笛子,材料难度更低,孔位有2个1级孔位),奶笛不看攻击只看乐谱和孔位,有攻大防御大的乐谱在这里我推荐的是岩贼系笛子,矿物系笛,冰呪龙笛,腿为大师位的土砂龙腿,材料获取难度不高,无武器客制,全强化下来大概在890左右(未强化600以上)防御,且吹完BUFF在1000以上(未强化BUFF在750左右)的防御,满足本体剧情防御需要。

进阶套装

进阶套装脱离了轰龙套装,选用了绚辉龙4件套装效果,但需要打过M位的绚辉龙才可制作,新手获取难度较高。且用上了冰原珠子以及客制强化

优先展示配装配置

游民星空

进阶套装可以空出更多的孔位为其他技能做准备,武器之前初级里推荐的武器全体都可使用(如果对孔位需求高的可以选择岩贼系笛子3+2孔位或者冰呪龙笛子单4孔亦或者冥赤龙的441孔位的极大孔位配置)

绚辉龙配装

先上客制词条

游民星空

选用了绚辉龙系的铠罗岩贼笛,因为铠罗岩贼能当一件绚辉龙装备激活套装效果。客制了防御5,所以配装不会拥有精灵加护5(客制防御5的效果是45%概率减伤50%,精灵加护5的效果是40%减伤60%)(当然孔位的优先度大于防5客制的优先度)

配装如下

游民星空

对于针对套装,现在棘手的有风压,睡眠,麻痹,瘴气,这4中棘手状态或者效果,风压无效由于乐谱攻III自带风压无效乐谱所以可以解决,睡眠和瘴气可用上面2套配装多出来的孔去搭配技能,而最为麻烦为麻痹,麻痹这里最主要的是麒麟所带来的超强麻痹效果以及雷属性攻击,所以针对配置我只出针对麒麟的奶笛配装。

麒麟针对配装

(注意,衣装也为固定配置不可更换)

游民星空

雷属性防御破20,防御破1200,麻痹无效,可以有效防止麒麟的麻痹与雷击伤害导致奶笛被秒杀,只要奶笛不死,队友被麻被雷都不会有事

精灵加护极意

接下来是有关精灵加护极意的配装,因为客制防御词条和精灵加护极意有覆盖,所以武器客制这里只推荐客制孔位1和异常属性

精灵加护极意在这里我推荐和冥赤龙笛子搭配(因为冥赤龙笛子可以激活金火龙的真髓词条)

游民星空
冥赤武器词条觉醒

装备配置

游民星空

无冥赤版本

游民星空

无冥赤版本必须得带上绚辉龙的铠罗风笛系列的才可以达成套装激活效果,配装如上,无耐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