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小动物换初始房方法

2020-05-28 10:26:22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Yamit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每个小动物都有属于自己风格的初始房,用什么方法可以将每个小动物的房间进行更换呢,玩家“Yamita”带来了《动物森友会》小动物换初始房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操作难度很大,基本上你的岛建设越完善操作难度就会越大。因为你得满世界找居民。

方法

首先其中一个人有空地。

我们一共有7个要刷的居民:我的居民abc,朋友居民defg。

先通过调时间,刷出气泡转移到我的居民a,同意搬走,往后调一天,小动物在收拾,开门让朋友来接,朋友接走后,小动物会消失,离开房子调查显示:我搬家了。

我先调一天,小动物正式搬走,变成居住用地,朋友再后调一天,小动物扫地,再后调一天,小动物搬进去自由活动。

此时我有一个空地,朋友再把他的居民d刷走,我来接,以此类推,每人要刷走七次居民和接七次居民。

游民星空

完成之后,终于我们的初始居民:都住上了漂亮的房子!过程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因为刷到小动物的气泡是随机的,而且在找他们的过程里不小心存档了,气泡很可能就没了,又要重新刷。

还有调时间会带来很多不良后果,杂草、蟑螂、花圃整个乱掉,小动物抱怨你怎么消失了这么久,邮箱整个乱掉,留言板整个乱掉,直接严重影响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经验心得

刷气泡的方法(一个星期调,两个星期调,4点59分调)我感觉可能还是两个星期快点,然后时间推荐中午12点,这个时候广场人多。

朋友操作很快,一般20分钟内就能刷到,但是我不太稳定,最长时间刷一个居民花了3个小时,后面总结了一下原因:

1、小动物活动范围,我的岛建快完成了,居民家住的很分散,居民家附近-商场-服装店-广场合起来范围很大,导致我找居民要花很长时间。所以最好所有小动物在一个小区且离广场近。

2、小动物来找你,别的剧情(换口癖,换称呼,换暗号,换你包里的东西,教你表情)不要理会,不然会刷掉气泡,而且就算不理,万一不小心保存了,也会刷掉气泡。

3、到处都找不到居民,她可能去博物馆商店服装店,或者待家里了,别管了直接下一天。

4、避开节日,kk来的那一天,居民生日。

总之坚持不懈,就能成功,相信下一个就会是他!

再次回归的小动物有哪些变化

1、口癖,暗号,称呼全部回厂。

2、我送的衣服,她们在朋友家还有穿,但是回到家,暂时没看到他们穿了,(但是不确定,现在搬回来才两天)我以前送给草莓的家具她摆出来了。

3、正式入住当天就能送礼。

4、聊5次就会自闭。

5、我不太能判断出好感有没有下降。但是起码没有清零,小动物还记得你。

6、搬进来当天,岛上别的居民会说新的居民搬进来了,刷初始的小动物会对我的小号说,自己是新居民,你是我的前辈。之后还会说我习惯你的岛了,很愉快。基本跟第一次入住是一样的对话,但好感度还在。

介意调时间的话,也可以等自己的岛民提出要走的时候先暂住在朋友家,再等他提出要离开朋友家,再接回来,但是很难确保那天你家刚好有空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