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决定版》各角色战斗玩法心得

2020-05-30 12:29:02 来源:NGA 作者:②十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决定版》游戏中玩家能够操控的角色很多,合理使用这些人物角色能够让战斗更加轻松,那么这些角色要怎么用呢?请看玩家“②十二”分享的《异度之刃决定版》各角色战斗玩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泳装一开始就可以换,外观装备第一个就是,全套挺涩的建议私人空间享受,避免社会性死亡。 修尔克腹肌好看.

战斗心得

前期越级打怪比较困难,打不过就做任务刷级。开头修尔克单人那会儿就别想着打怪了,等莱恩入队事半功倍。

怪物也有自己的刷新时间,时间一到直接换一波怪,大家在野外走路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从巨神脚开始地图上出现了大量高等级怪物,基本都是七八十级,甚至还有精英怪巡视一脉相承的味儿

游民星空

人物定位
修尔克

物理输出+辅助,拥有非常多的走位输出技能,背刺技能是主要输出手段,因此需要坦克队友拉仇恨,创造输出环境,具有破防、眩晕手段(眩晕斩击出招前摇长,很可能攻击判定出来倒地时间已经结束了),需要队友打倒地。只有暗影之眼一个降低仇恨值的技能和一个单人回血,还有扣半血加天赋槽的技能,生存能力不是很强。

基本全都是物理攻击技能,以太攻击只有蒙纳多武技,所以带力量宝珠就行,以太用不大上。很多场合需要用到蒙纳多进行辅助(盾、破、机什么的),卡露娜没入队之前也要靠修尔克回血。

莱恩

嘲讽坦克,嘲讽技能相当多,天赋技能也是嘲讽。保命手段也很多,本身血量就非常高,攻击技能较少,初期唯一能打倒地的角色。大部分时候都能稳定拉住仇恨,非常值得信赖。

除了初期没有蒙纳多打机神兵那会儿,建议交给AI,不要手操,莱恩的嘲讽技能链非常复杂,手操还不见得有AI靠谱。

卡露娜

奶妈+辅助,前期和修尔克、莱恩三人组合非常稳定。

有不少回血技能和buff、清除debuff技能,再也不用指望修尔克的小口奶瓶了。输出能力低下,更多是通过输出技能打控制。很难打同色连携。战斗中一般不会吸引到大量仇恨,不用太担心生存。

天赋技能冷却,非常特殊,天赋槽显示枪械热量,槽满过热前随时可以启动进行冷却,过热后强行冷却,限制人物发挥(回血也是通过打弹药也会增加热量)。

丹邦

输出闪避坦,虽然有嘲讽技能和吸仇恨技能,但是比起莱恩丰富的嘲讽技能还是差一些,主要靠输出积累仇恨。

特色是疾风刃输出链,通过疾风刃组合,单人就可以打出破防倒地。在拉住仇恨后依靠明镜止水堆闪避保障生存,顶不住就用阳炎清空仇恨值重新来过。

天赋技能需要按圈圈,适合手操。

梅莉亚

法师、辅助,和前面的物理刀男人们不同,是以太型法师,技能召唤元素球上buff,天赋技能是射出元素球进行攻击(有球就能发射),发射球后积累天赋槽,槽满进入特殊状态,大幅强化输出能力。

梅莉亚因为天赋机制不同,使用思路也和其他角色不一样,因为召唤的不同属性元素球具有不同buff,可辅助可输出,能打能奶,就是脆皮。

辅助主要就是看时机召唤不同元素球。输出主要靠天赋槽满后输出。

其他技巧
地图指引

还挺好用,别说素材和怪物,甚至连别人掉的结婚戒指都能指引。

目前只有矿洞里面一个素材指引的时候给引墙里去了,体验极佳。

菜单中的区域地图和按左摇杆出现的当前小地图不大一样,前者是区域大地图,没去过的地方涂黑,后者虽然只能显示当前所处的小范围地图 其实不小了 ,但是就算没去过的地方也会显示出来。

时间设定

可以随意向前、向后调整时间,方便刷NPC、刷怪。昼夜切换点是5点和19点。一个地方的怪刷完了需要切换地图才会刷新,原地调时间没用。

挑战模式

诺彭大仙人的传送点最早出现在第四章开头,旁边就是地图传送点。等级不够也可以挑战关卡,每个关卡都有一个系统给的固定队伍配置。

初期接到又难以完成的任务

1.儿子的遗物,需要到达磷光之地。

2.帕欧菈与涅莉涅,需要提升相当多女性同伴之前的牵绊。

3.莉露卡的认真委托,40级精英怪+小弟守门。

4.最高档的谢礼,七八十级的精英怪+七八十级的虫卵守门。

5.宝珠爷爷的发明,6号殖民地复兴全1级。

6.巨人族的宝藏,28级精英怪+小弟守门 单挑还行,群殴难顶。

宝珠熔炼

先分类,再提高浓度,最后融合升级。决定回收瓶子数量的需要文火。后期诺彭大仙人处可能开放高级宝珠兑换,目前只有一二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