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低配太刀配装参考

2020-06-01 12:34:09 来源:bilibili 作者:bili_5152532339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太刀因为酷炫的招式一直是很多休闲玩家喜欢的武器,有什么比较低配的太刀配装可以供休闲玩家选择呢,玩家“bili_51525323397”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低配太刀配装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最近迷上了太刀,发一下我太刀的配装。

在mr200以下凑折磨一套珠子还是很容易的,这套装备大剑其实也能用,大剑的话挑战五加集中三可能比较顺手一些,没有集中三用着的话,输出可能会低一点整体来说,感觉手感也不如有集中好。

太刀需要五个挑战珠子加两个达人2在100到200应该就出了,攻击珠要求不高。

匠也完全够用有条件的也可以加个钢刃珠子,赤龙武器两个斩味足够有一小段紫斩了,加个钢刃珠子绝对够用。

精力加护看运气麒麟贝塔有一个精力加护的技能四级珠子有两个带加护的就够了。

有条件的完全可惜在弄一个收刀术可惜我没刷到2级攻击珠一级攻击珠子也只有给的那一个,脸黑没办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