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奇美拉战队》通关思路分享 偷行动点方法、科技规划心得

2020-06-03 15:36:53 来源:NGA 作者:钓鱼大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幽浮奇美拉战队》作为一款策略类游戏非常考验玩家的指挥和运营技术,战斗中有哪些增加伤害的技巧,怎么规划科技的研发,下面请看玩家“钓鱼大师”带来的《幽浮奇美拉战队》通关思路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第一,最好打开战斗间完全治疗,难度降低很多,不打开的话固定终端占一个坑,只能一直加血,相当无聊。

第二,这个游戏最强的装备是反射握把,没有之一,有了这个很多英雄就是质的飞跃,从每回合攻击一次到每回合攻击两次,或者攻击一次再丢个技能。

第三,总体上来说这个游戏控制不如抢伤害,主要怪太多,到时间还要刷支援,控制多了,怪刷满了整个屏幕,还不如迅速清场。

第四,伤害从哪来?正常来说一个英雄每回合两点行动点,一点移动或者放个小技能不带伤害的,一点开枪或者冲刺。但是有各种偷行动点的东西,前面说的反射握把是最强的手段,一回合攻击两次。此外还有:

  • 1.手雷,不耗任何行动点
  • 2.英雄特性,比如蓝血,自带反射握把属性,比如阔剑,一回合丢4个雷,比如变异人,一回合猛击两次,有可能触发狂怒再猛击一次
  • 3.回合外伤害,比如和风对近战范围内敌人攻击一次,比如变异人有几率抵挡近战攻击然后回击

第五,总体上这个游戏3个月内必然通关,所以规划好特勤队和科技很重要,想研发所有武器基本不可能。建议游戏前就想好只要两种武器的队友,其他的打杂或者受伤的时候顶一顶。

特勤处以情报为主,要预留好在黑市购买反射握把的情报,钱多终极弹夹也买些,其他的都不重要。

第六,英雄强不强就看偷伤害偷行动点的能力,像变异人,早期就能肾上腺素猛击两次或者猛击一次,射击一次。回合外激怒额外猛击一次,中期解锁终极技能有机会在回合外格挡近战攻击然后回击,后期配合反射握把不用肾上腺素也可以射击一次猛击一次。简直全时期强无敌。

反观权杖,全时期两个行动点,就是丢个控制,然后射击一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奇美拉战队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